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愚人節的梗現在才拿出來用...XD


愚人節快樂!
官網貼出公告,基本上,Obelisk Dive Upper!是固定會辦的「鼓勵玩家擴建和守塔」的期間限定活動,只是這次的網頁讓我差點又把思樂冰噴出來。

因為我相信我看到的圖案,就是上次4Gamer.net訪談中提到打算在今年愚人節推出的梗.......( ′_ゝ`)。

因為要同時準備編年史實裝,所以這個梗來不及推出。製作人林ひかる是這樣說的:「準備的材料原本是在遊戲中蓋方尖塔的話,會發生讓你大吃一驚的事情」。

我的確大吃一驚。因為這梗最終還是拿出來用啦!

如果從地底下會像竹筍那樣長出拳鬥大叔的光頭,我一定要自己蓋一隻Obelisk,然後拍照留念....XD。這活動好像非常受到玩家期待,現在正在停機實裝,但玩家已經上傳一大堆自己的手繪作品到官網貼圖區了....哈!

話說,官方雖然提到這是愚人節準備的梗,但貼圖區早在2008年就有人貼一張概念十分接近的GIF動畫,現在被玩家挖出來,倒也十分有趣:

http://www.fezero.jp/popup.html?src=upload/upimage/5444.gif
不拉圖,請點選連結開啟

大叔頂著OB,小猴兒頂侵蝕....嗯.....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