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

轉職體驗NPC不是惠惠子


目前是三劍客的狀態......
這次維修更新後,置入了不少特殊任務的活動NPC,像是:參加戰爭達到條件,就能找報酬NPC領道具;上月底伺服器當機也有專門發放補償品的NPC(官方大方送鑲嵌道具包和5倍星戒書、5倍經驗書各一本);另外一個則是轉職體驗NPC,專門免費提供任何玩家轉職。

想轉職?找他沒問題。但他不是惠惠子,想轉回來?抱歉不行。因為他只提供「一次」免費服務!用他的免費服務洗技能的話,要注意副職業等級。

想利用這次的轉職體驗,試試快速升等的感覺,於是打開倉庫領出17封經驗信,找NPC轉職成Lv1戰士。確定沒辦法免費再轉回來,就到大陸找戰場當守場傭兵。當然別裸體是基本禮貌,所以我帶了Lv1共通裝上陣,不過Lv1武器忘了帶.....。

也罷。全場當礦工吧!不過主礦隨時有被特攻的危險,收水出召喚似乎比較安全。蹲礦時我把經驗信全部拆封啟用,預計可以增加17萬經驗值。打完不論輸贏,等級應該會一路狂升。

出泰坦幸運轟掉一整座大叔OB,和小猴子侵蝕。特別要說的是:小猴子頭上的侵蝕塔會跟著猴子頭晃動!總覺得自己在炸一隻活的侵蝕塔......。接下來出騎士護衛死靈,紮紮實實打到終場,最後守方以些微血量差距落敗,有點可惜。至少我有盡到低等角色出召喚,避免無謂傷亡的責任。

17萬經驗值讓Lv1角色一路狂飆升等到Lv25,足以點滿重壓、暴跳劍這兩路技能;還有多餘點數可以點到力衝1級,經驗信對於副職業升等的確有很大的效用。

不過麻煩的是超過Lv.21,沒辦法利用駐紮地的NPC轉回原職。結果,角色選擇畫面就出現三隻都拿著一隻比一隻大的大劍的光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