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5/31:K鯖霍爾丁玩家線上聚會


前言

剛移民日版的玩家總是想要找部隊或夥伴,但在K島或巴哈上貼文可能會冒犯到別人,或者尋人主題到最後整個歪掉,似乎不容易如願。
遊戲內會議室見!

我的看法是:想要找人,就想辦法使用日版遊戲原有的功能服務。

其中一個方法是:約定時間,在遊戲內開闢一個不會打擾到其他玩家的空間,作為聚會用。遊戲內唯一具有隱密性的公共空間,就是作戰會議室。

好處:可以上鎖,只有知道密碼的玩家可以進去;
壞處:只有同國國民可以聚會,同一個伺服器不同國家的玩家沒辦法使用。

另一個具備類似性質的空間,是訓練場。可以上鎖,也可讓不同國家的人進去。不過要開訓練場一個人不夠,所以發起人自己需要先拉到足夠的人才可以開,稍有不便。

我想,可以從K鯖霍爾丁首都中登記一個專屬會議室,等到有基礎後再擴大到K鯖所有國家。

會議室位於軍管區,請找アレックス談話。
K鯖霍爾丁玩家線上聚會
  • 日期:2012.5.31(四)
  • 時間:晚上10:00-10:30(台灣時間)
  • 地點:K鯖霍爾丁首都作戰會議室(請找軍管區ルームNPC談話)
  • 會議室名稱:***
  • 說明:***
  • 密碼:***

第一次聚會太過匆促,說不定沒甚麼人響應,這篇網誌算是拋磚引玉,先起個頭。日後如果順利,也可以在本篇網誌留言,登記其他國家的會議室或訓練場時段,參照上面的格式開房。

請低調行事,有任何討論也請在這邊留言,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好隊友!


補充:K島貼文將於今晚活動結束後刪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