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

5/7更新:無限轉職週、期間限定活動及其他


週一維修後開機,官方持續舉辦各種吸引玩家參戰的活動,和台版比起來,感覺上就是朝氣十足。再加上無限免費轉職週開跑,可以想見的是本週國戰的職業組成(還有等級)可能會出現變化。只是這種職業組合的變化,會讓戰力產生差距,戰線的進退會變得更加快速。換言之,可能會崩得更快。開打前不妨/sea一下看看雙方的戰力差別,萬一遇上被輾一條血量以上的場,至少有心理準備。

本週還開啟了一個期間限定任務,叫做「Rising Prince」(ライジングプリンス),我不確定任務的內容,但初步看來又是另一種「和NPC對話>幫忙>NPC給報酬」的迴圈。要注意的是,這任務男女角色所獲得的報酬不同:男生有機會蒐集一整套的王子服裝,女生只有消耗道具可以拿(消耗5補HP200的糖果)。當然,有另一套任務是專為女生角色設計的(可以拿到公主套裝)或許下週會接著推出
網站小圖示。暫時先放個「幻」試試看.....。

此外還有一些設定上的小變動與不具合的修正。

設定部分,我比較感興趣的是那個「御守」強化效果在鬥技場不能用的變動:低等拳鬥裝御守打國戰,Lv19級用神拳敲建築,有機會一拳就破千(檢證影片在此,沒耐心的請直接快轉到9:40觀看)!

日版玩家對這個小道具評價兩極化,還有人發起反對實裝的連署。我在日版這幾個月沒見過這道具,官方做過問卷調查,大概被嚇到,以後大概也不會出這種東西了。

出於好玩,做了網誌用的網站小圖示,如上圖。上傳後大概等一天,Google Blogger就會不知不覺地幫你更新,很有趣。


ps.
週三出發到大阪,預計5/13(週日)返台。這段時間網誌暫停更新。請各位見諒。


4 則留言:

  1. 公主節和王子節都是季節活動
    每年都有一次這樣xDDD
    公主節上兩個月已經辦完了~~

    御守好像是2010年12月企圖實裝的東西
    官方給每位玩家派發一個御守
    可以自行選擇加攻擊力/防/血量的御守
    最後在一片反對聲下放置了
    只是御守的遺物還在...而競技場剛好有BUG這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提醒!對公主套裝無感,所以辦活動時就自動忽略,原來已經辦完了...XD

      刪除
  2. 公主裝和異色女僕都是最常出現的活動裝XD
    有寄信過去了~

    回覆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