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謎樣活動:New Collaboration

希望不是寵物系統.....!
昨天回到台北溫暖的家,已經接近子夜了。桃園機場的低效率果然名不虛傳!出關後,光是託運行李就苦等了快1小時才從輸送帶口出現,這段時間中完全沒有任何解釋,彷彿行李沒被轉機運到紐約已經很不錯了,當然也別肖想有其他的道歉或補償。關西機場比桃機大不知幾倍,但行李可以比人還早出關,兩者相比真是天差地遠。

與移民玩家無緣的競技場大賽,今年似乎有不少新的管制,連玩家想自備機器在會場作現場直播(生放送)也被認為有可能影響比賽的公平性,納入禁止之列。如果把遊戲規則整理好的話,或許能躋身電競比賽的項目......或許吧!

今天週一照例是官方維修日,現在正是開機後大約半小時,雖然還沒登入遊戲,不過在官網發現的新預告,充滿不解的謎團。令人好奇的預告即將在5/21揭曉,官方已經準備好專屬的迷你小網站,一切訊息都尚未公開,只有大量的剪影與嶄新的背景音樂。

主題是New Collaboration,但「協同合作的對象」則不明。或許有些高手從剪影就能鑑定出來?至少我是完全沒有頭緒。

迷你網站BGM很棒,但最後那個剪影(貓?狐狸?)令人在意.....。



ps.
逛K島發現有動漫通高手已經鑑定出黑影人物的來頭(英雄傳說系列:空之軌跡和零之軌跡),看樣子所謂的New Collaboration並不是新的遊戲規則,是廠商之間的合作促銷,簡單地說就是和Fate/Zero一樣的套裝輪盤。不知道是共通裝還是職業裝?共通裝需要再強化防禦,對官方來說更有賺頭,所以很有可能是Fate/Zero模式再啟動。

只是我個人對這次合作的目標對象(英雄傳說系列:空之軌跡和零之軌跡)還是沒甚麼感覺......。也罷,等下週更新後看看吧!




1 則留言:

  1. 我想問你一些問題 但是不知道要怎麼問 所以就PO在這了
    請問一下 連到日版每小時網路流量大概是多少呢?
    還有就是請問版主是用哪家跳板??

    謝謝

    回覆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