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

5/21更新:新寶石裝、自選聲音、地圖變更及其他

有點想買這套花小町.......

5/21預定維修後要更新的寶石商店出現不錯的好東西!官網昨天晚上貼出預告,接續上一波「FantasyEarthZero Amazonデザインコンテスト Sponsored by Adobe」,這次會推出的除了拳鬥、擊劍職業套裝之外,此外新增的還有共通套裝!寶石商店原本只有鄉村套裝和黑玫瑰套裝可以選,現在又新增了アラクーノ(男生)和花小町(女生)的選擇。

花小町這套設計元素可愛地方很多,預計上架後可能是一套不輸輪盤景品的大熱門。此外擊劍套裝ソードフィッシュ(Swordfish,劍魚)則充滿了濃厚的惡搞氣味,可惜還是只有男生可穿。由此幾乎可以確定FEZ的世界觀中,搞笑的角色絕大多數都是由男生來扮演了。說到這突然想到:女生的擊劍套裝怎麼不見蹤影?回頭看了一下官網,公告上說設計圖案還在調整當中,所以這期來不及上架.....。

這次的更新內容頗為龐大,除了寶石商店上架更新之外,官方也將調整設定頁面,將系統聲音的調整全部放在單獨一頁上,從釋出的畫面上看來,可以調整的部分還滿多的。已經實裝過的聲音券似乎可以直接調整,不過主要能調整的部分是各種聲音的音量大小。除此之外,已習得技能發動時,可以自由選擇內建的12種聲音。可想而知,以後的戰場恐怕會更吵。

這次又要更新地圖,但看起來都不是全新的地圖。其中比較奇怪的是斯皮卡隕石跡,因為守備方據點位置沒標示出來,不確定是放在舊的位置或新的位置上。

另外,拳鬥擊劍商店也要採用男女分流的做法了:男女商品分開販售。還有,令人困擾已久的事情終於解決:遊樂場內終於要新增擊劍和拳鬥的寶石商店啦!

2 則留言:

  1. 玩家設計的裝都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恩,而且喜歡的話不用賭運氣直接砸寶石就能買來穿...呵^^;

      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