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Gavie.net回線復活



如題。有空或不想打場時,我會上Gavie.net去看看別人上傳的影片,觀摩各種職業的技巧(可惜始終沒長進),並且觀察、學習日版FEZ的戰場文化,與一些微妙的不成文規定。

Gavie.net因為網路頻寬問題,塞車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了。Gavie.net似乎不是規模很大或有制度的網通企業,從首頁公告大致上可以嗅到一些氣息。大塞車遲遲沒有解決,但大家也處之泰然......XD

前一陣子公告說要更換路由器,但換了之後線路並沒有更暢通,海外IP連線(如果有暫時被限速的話)更是悲劇:國戰成了一格一格下載的靜態圖片,一部完整的戰場影片(大多在25分鐘上下)沒耐心的話根本看不到。我不禁心中嘀咕:這樣下去不會成為Zoome第二吧?高解析度的國戰影片,現在大概只剩下Gavie.net還在,Zoome倒了,Minserver則始終連不上,恐怕也凶多吉少。

今天下午心血來潮又上Gavie.net去逛,隨便點了首頁新增的國戰影片,發現下載速度又回到過去鼎盛時期的高速,連Full HD影片(真佩服有玩家錄Full HD的影片)也能順利一邊下載一邊觀看到結束。

首頁公告說24日另有線路施工(提高流量?),希望施工完畢後,這種好景能夠持續維持下去。

ps.
5/24下午再造訪Gavie.net,發現首頁公告這樣寫著:帯域制限無しになりました!また使ってやってください(涙)

看樣子限速的夢魘應該是暫時解除了......。

最後更新:不過,Gavie.net影片平台究竟是難以為繼,最後於2015年5月結束服務,十分可惜。



3 則留言:

  1. http://eyevio.jp/
    新的影片網站
    可是最近Search功能用不了 o w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提供消息!現在就去逛逛^^!!

      刪除
    2. http://eyevio.jp/movie/530971
      其中一條我看過的QQ

      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