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2008年產包套裝復活!

菲奈瓦套裝寶石版要lv20才能穿
今天臨時停機維修除了新增拳鬥大叔OB活動之外,另外有個不錯的消息,那就是2008年推出的ファンタジーアース ゼロ エクィテスエディション(Equites Edition)首度輕量化版本的產包光碟,在眾多玩家的殷切期盼下,宣布重新推出其中的三大職業套裝。過去沒機會買到這套產包附贈的套裝的玩家,現在可在寶石商店購買,價格跟一般套裝相同,都是238A,但裝備等級則從15等調高到20等。不可交易,可回收。

穿戴起來時,頭部裝備會蓋過後來推出的髮型,不知道這個寶石版本有沒有修正這問題?(補充:剛剛上線,在試穿視窗中,新髮型會蓋掉舊的頭部裝備)

我想,受到關切的主要原因是:第一,這系列服裝不是輪盤套裝,而是2008年推出輕量化版本產包中的一組序號,日版玩家想要入手十分困難;第二,這套服裝設計者有點來頭,是Final Fantasy系列(如外傳性質的Final Fantasy A2)中的設計者伊藤龍馬。台版用五國寶石兌換的特典套裝也出自同一人之手。

個人滿喜歡他的畫風和設計,台版就利用加價購的機會收藏,現在日版也有機會入手,真是太好了。不過產包內還有一組武器序號,官方這次沒拿出來炒冷飯。另外一個缺憾是沒有新職業的選擇,拳鬥和擊劍只有乾瞪眼的份啦!

另外,官方在接受訪問時也提到,近期內將會推出全新的產品包。可能也會放一些獨家好康在裡面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