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英雄傳說系列新兵招募活動與花小町

聲音小舖前想嘗鮮的玩家還是不少....

這次更新可想而知會延遲開機,不過現在日本時間下午4:20應該已經可以上線。我正在下載更新檔,數量很多,不過很快就完成了。

花小町正面
這次和英雄傳說系列作品(空之軌跡、零之軌跡、碧之軌跡)的同業合作,我想官方的目的還是希望能透過動漫文化的影響,吸收更多新兵(真正的新兵,而非老鳥創新角)加入FEZ,這種同業或異業之間的合作,或許正是將來FEZ的經營模式。

個人認為這種手法比找爆乳美少女代言更有吸引力--雖然我對英雄傳說系列的遊戲完全不熟。

第一週釋出的內容有點單薄,從官網看,只有創新角的新兵優待包,還有在商店販售的兩張聲音券而已。至於眾人期盼的套裝,從輪盤的週期來看,至少要等到下週才會上架。

想花錢的人可以考慮投資玩家設計套裝。剛剛上線,特地在首都轉了好幾圈,只看到一人買了花小町(右圖)穿在身上展示,遊樂場稍多,2人....。到了晚上撞衫的機會可能會越來越高。


花小町背面

這套花小町共通套裝的設計有很多細節(蕾絲、蝴蝶結和小配件),配色走低彩度,看起來不會太過艷麗,高腰剪裁的公主裝實裝起來頗為耐看。值得一提的是花小町的髮型很特別:簡單地說,就是頭部裝備包括了新髮型、特別髮色,以及專屬頭飾的三位一體。用來混搭其他套裝,說不定也有不錯的效果。


ps.
5/22下午逛官網,發現官方追加了關於花小町的說明。初步看來,日後可能會把花小町的頭部裝備配件化(或許會有新的髮型上架)。



2 則留言:

  1. 之前創角聲音卷還附加送了一大堆東西 這次真的差很多!
    上線中可以密語~

    回覆刪除
  2. 我想主要是怕輪盤會影響設計裝備的銷量
    所以把輪盤推後一個星期xD
    所以我還是創新角色來領聲優卷好了

    回覆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