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

經驗值大補丸:單場國戰LV1→LV30!

一共賺了94萬經驗值啊......;゚ Д゚)
現在沒有經驗值加倍活動,不開經驗書,LV1新手如何在一場國戰中連升29級?答案是開經驗紀錄信。

如果你交遊廣闊,好友名單已滿,這些人都是現役玩家,那麼你的信箱可能會被經驗紀錄信塞爆,所以要記得回首都找快遞收取NPC領取。

接著你會怎麼用呢?

這裡有個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日版某2星級玩家轉職成LV1狀態後,擠進一場國戰,打開94封經驗紀錄信。等級1的肉腳,技術再強也只能蹲礦或出召喚(沒被踢算他走運),然後等戰場結束。

但,LV1又在僻地裸奔(雖然是戰士),被隱身刀遊盯上也只是剛好而已。

沒技能、沒武器、沒防具,根本就是一塊會跑的肥肉。不過算她運氣好,在被對面的刀遊虐死之前,國戰終了。

成績結算:0殺、0死、0貢獻。人傷0、建傷0.....蹲礦數....也是0。

個人經驗值:9。

這成績真是.......夭壽啊!

接著94封經驗紀錄信的+94萬經驗值發揮魔法般的功效:等級一路扶搖直上,從LV1直衝LV30!

Gavie.net有實戰影片(25秒而已),不知道各位看完作何感想?我看了有點寒心。最近這種玩家應該不少,要是每場出5個這種玩家,敗北機率會大增......( ′,_ゝ`)  打場要慎選喔!

後記

營運商大概是看到有人濫用編年史遊戲設定,決定取消這種新兵福利。濫用還高調上傳影片的下場就是大家都沒得玩。



3 則留言:

  1. 這活動現在沒有了吧= =

    我發覺日版出召喚獸好難賺傷ˊAˋ

    積分整個好難上去

    對了新手任物怎麼沒有送幻想裝跟加倍書?

    還是日版改掉了? 目前17等 距離可以上前線的等級感覺還好遙遠(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不算是活動,而是平常就持續在進行的任務戰爭所給的獎勵。有經驗記錄信,也有星戒記錄信。在你的好友名單中的人打完任務戰爭,你就會收到經驗記錄信,請找快遞收信。集滿94封,毎個人都可以打一場國戰升到30等。

      刪除
    2. 記得滿防不能修理的幻想裝是台版才有的。日版新手任務沒送加倍書。要到日版玩,創角要看一下官方正在辦什麼活動,有時會拿到更好的東西(像是聲音券)。請看網誌右上方的推薦單元「移民日版經驗談」。

      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