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4/16 更新 神秘網頁倒數...2012競技場大賽再開!

官網裡正在倒數中的神秘網頁......
假日就是要休息,所以今天整天都不想打場,不過還是開了電腦上網,到官網和FEZ友站去逛逛。卻看到不少變動的消息。這邊就順便做一些整理:

首先是週一維修後要調整遊俠技能:萬惡的箭雨,這次開機後將要被改弱了。雖然傷害輸出沒再往下調低,但是「技能發動時間」、「發動後硬直時間」都拉長若干。前線的魔導師或許多了一點點喘息的時間,刀遊下手也更充裕了,GJ!

官網也宣布要調整中央大陸的地圖,分別是クノーラ雪原、ニコナ街道、アークトゥルス隕石跡。其中ニコナ街道更動了據點位置;亞克(アークトゥルス隕石跡)則是一張全新的地圖,中央是一塊很複雜的地形,看起來像兩層奶油蛋糕,在中央打起來應該很有意思!

另外,只要逛到官網,就會發現有個謎之mini site,點進去看,畫面中央只有一個大大的徽章,另外還有一個倒數計時器,正在倒數中!

國戰新地圖:アークトゥルス隕石跡
官網當然沒透漏任何消息,看樣子只有週一維修後開機才知分曉了。

補充:
剛剛把4Gamer的訪談整個列印出來仔細讀,發現訪談中有提到4月要推出新的召喚獸事件,所以這個倒數計時可能跟即將要推出的新召喚獸有密切關係,大家拭目以待吧!

4/16:開機後答案揭曉。原來是官方要重新舉辦2012年競技場大賽(Banquet)了!2009年以後就停辦,相信這次應該會燃起一些玩家的熱情吧!當然這種場合是不適合移民玩家參與的。即使技高一籌,決賽可是要到比賽現場一決勝負喲!100萬日圓還是讓給別人好了,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