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花飛花雨花滿天

FEZ花季開始了,櫻花花雨滿天飛......煞是好看。
4月,正是賞櫻的季節。台灣因為氣候與緯度關係,櫻花開得早,不過到現在還是有些地方有櫻花正在盛開,日本的話,現在正是時候吧!

日版FEZ似乎越來越重視將應景的節氣和遊戲世界互相結合所產生的那種氛圍了:冬天會落雪,春天到了,櫻花花瓣紛紛飄落,藉此象徵著春天的到來,並且向寒冷的嚴冬告別。

剛進首都就能看到花雨,心情大好,還能看到花瓣被風捲起,從身邊飛過的景象,真是有趣。花季期間(從4/9到4/16),在各國首都和遊樂場等非戰地區的室外,不分晝夜都能看到櫻花花雨。

唯一煞風景的是:首都的背景音樂會跳針。我原本以為是電腦硬體或寬頻網路太爛導致LAG,不過官方已經貼出不具合的公告,原因還在調查中。

不知道遊戲裡面有沒有漂亮的櫻花樹?好想去拍個照片留念。

5月才要飛到京都、大阪、神戶去自由行旅遊,到時候應該沒漂亮的櫻花花海(北海道說不定還有),真是可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