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4/23更新:輪盤新景品、寶石商店新品上架

魔導具!牛角盾戰娃娃一組三隻。不知會不會動?
下週一(4/23)的例行更新又到了輪盤新景品更換的時候了。官網上也早早貼出公告,讓玩家做好儲值的準備,好迎接第二階段職業套裝(拳鬥、擊劍)、武器和共通裝。

玩家設計競賽(全名超長,叫做「FantasyEarthZero Amazonデザインコンテスト Sponsored by Adobe」.....)的得獎作品也會在同一時間實裝,按照慣例仍然放在寶石商店中販售。看公告所言,寶石商店上架也有分順序。共通裝和拳鬥、擊劍實裝時間尚未公布。

這次武器配色相當搶眼,以紅色系為主,和過去幾套華麗風職業套裝,還有真田十勇士系列都頗為相配。老話一句:LV20以下的新手建議先抽輪盤,抽到對應的職業裝或武器,再去新手任務找NPC轉職就不必為了遺忘之壺傷腦筋。

這次最噴飯的輪盤景品是魔導具:三隻牛角盾戰娃娃,一整個搞笑(裝可愛?),但是我覺得抽到的話,會很困擾的......。共通裝倒是感覺不錯,剛好今天有儲值,希望週一開機後能抽中共通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