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聖女王誕生祭新裝備:精靈羽飾

精靈羽飾搭配青虎以及雪花耳環。
為什麼只有卡薩多王國的聖女王提法麗絲生日才有慶典?我也不知道。過去似乎辦過,所以今年就沿用下來了也說不定。

這麼說來,其他四國是否應該比照辦理呢?

咳,想太多。聖女王誕生祭(簡稱聖誕祭,不是聖誕節喔......)就是官方為了炒熱伺服器,定期舉辦的「打場領道具」活動之一,如此而已。不過每個月都照本宣科很無趣,官方溫馨地想到幫聖女王生日辦活動,我個人是不反對啦。

為了鼓勵國民參戰,幾位雲遊四海的NPC,此時「剛好」來到各國首都,如果你答應幫忙她的「武勇傳」,就能獲得報酬。

活動開始(4/9起)後,不論你是否事先跟他對話過,參戰場次都計算在內。最近雖然很忙,但為了測試編年史戰爭的規則,輕輕鬆鬆就累積10戰,也領到最終報酬:精靈羽飾(エルフェンウィングイヤー)。其他道具幾乎每個人都曾拿過(除非純新手),就不多提了。

精靈羽飾看來像是耳飾,其實是頭部裝備。要注意的是:防禦沒滿,需要強化。身邊沒有多餘的星戒可以買強化石,暫時也不想儲Webmoney,這羽毛頭飾暫時會先放在銀行中庫存一陣子,等工作告一段落再來想辦法。

背面看也同樣細緻。
租了間更衣室(會議室功能,我都拿來當試穿衣服的拍照用的攝影棚),把羽飾戴起來,感覺滿好看的。而且不會遮住原來的耳環,很不錯。

聖女王誕辰活動時間相當長,到4/23才結束。聽出弦外之音了嗎?官方鼓勵玩家開帳號內所有人物出來洗道具的意味頗為濃厚呀!

今天下午中央大陸某地,蓋布蘭對卡薩多宣戰,進場之後赫然發現,除了宣戰點奇差無比之外,還被卡薩多足足輾了一條半的據點血量。我沒看錯:一條半,接近兩條。這很不尋常,如果不是被奇美拉炸,那就是蓋布蘭步兵整體實力壓倒性地....敗給卡薩多。從阿蓋參戰玩家軍團頻道大量對話(多半是冷嘲熱諷吧)中得知,答案是後者。

辦活動的副作用就是這樣啦。至少卡薩多可以自豪地說:我們不是弱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