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GET & WAR! 紅框眼鏡入手

紅框眼鏡,打卡累積10天就能領到。
老實說工作還沒結束,不過還是偷空上線去看一下。

登入官網查詢,發現已經累積10次作戰記錄,所以順利拿到紅框學生眼鏡的獎勵。

正如我之前所言,紅框學生眼鏡搭青澀,色系既相符,氣質也很配。只是之前銀行爆倉,逼不得已把青澀給當掉(最後還是拿去當賭本啦),現在想想有點可惜。還好接下來不必擔心沒學生套裝可買......只要有管道的話。

官方雖然常發轉職羽毛,不過我很珍惜著沒敢亂用,現在銀行還有5隻存貨(全都是贈品) 。魔導師升上lv.36後,目標是轉回原職戰士,繼續當M盾。

該試試強攻型雙手嗎?

只是盾戰雖M,還是很需要隊友相挺,自己一個人亂入戰團,再加上PING落差大,盾擊常常不是被蓋掉就是落空(需要多多練習),再加上日版戰線進退快速,盾戰矇著頭往前衝也沒好處,還在思考怎麼處理這個自己比較喜愛的職業。

和轉職NPC對話,發現我從沒轉職過擊劍......!?

沒錯,我對擊劍沒甚麼好感,上場看到僻地擊劍也常常想找他們的麻煩(沒忍痛的話比較不利,所以最好讓戰士過去處理),現在也來試試看讓人討厭的感覺好了(大誤:我才不想去對方主礦或僻地用普攻拆OB),至少打怪到lv.20再轉回戰士。

擊劍點出終極穿刺後,即使搭配沒強化的月塵也能秒怪,升等不難。這段時間內可以好好思考戰士的配點。倉庫放了三四支雙手斧卻從沒用過是不是有點浪費?強攻雙手戰士似乎是個可以試試看的走向。

還是轉回M盾?...

開心領到眼鏡,可惜現在還不能同時戴髮型、耳飾和眼鏡,我猜官方往後或許會解決這問題。穿著15等就能穿的青虎共通裝,頭戴小白熊拍了幾張照片當網誌紀錄。

這次三個角色都順利拿到眼鏡,但特殊稱號必須每天打卡,工作太忙實在沒辦法拿全勤獎,還好也沒什麼怨念,因為我只用「一日一善」這個稱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