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3/12 Event: GET & WAR! 每日戰爭


本次活動送的紅框眼鏡,很符合時下流行的款式。
每週定期維修開機後,我已經養成固定到官方網站查看最新活動訊息的習慣了。日版官方的活躍程度,是台版難以望其項背的,舉凡定期的輪盤景品更新、不具合修正、還有每個月必辦的大型活動(Event),更別說可能還有玩家自辦的祭典了。日版的確是比較適合愛熱鬧的玩家。

國戰遊戲的本質就是國戰,不是甚麼加價購或可交易星戒。日版官方經營者深諳此道:要延長遊戲的生命,就是要不斷激起玩家參加國戰的動機,鼓勵他們持續投入。

台版經營者就沒那麼nice,除了想盡辦法要玩家掏錢之外,這種活動以前辦過的次數屈指可數,現在更慘,維修變成兩週一次;連有事該公告週知的,都懶得貼。 

每日戰爭,是日版官方固定會舉辦的「小型」活動。 我的意思是,以官方每年固定舉辦的各項活動的規模來看,每日戰爭只能算是小咖的。

參加條件很簡單:只要每日參加戰爭,次數不拘(每個角色參戰一次就符合資格),隔日就能領到官方準備的小禮物,從藥水、鑲嵌到飾品等,一應俱全。

如果平常把星戒都花在輪盤上賭個精光,存不到足夠星戒買鑲嵌和藥水的,現在是個機會。 角色人物累積到足夠的場次,除了鑲嵌、藥水、銀幣之外,還送轉職羽毛和特殊稱號!

老玩家大概對鑲嵌藥水已經沒啥感覺了,他們應該跟我一樣鎖定兩個目標:一個是紅邊眼鏡,另一個則是特殊稱號「日日是精進」。

但是,每次鼓勵打國戰的活動,無形中也鼓勵了一堆低等角色進場蹲礦掘死,有時候戰局勝敗會讓你覺得莫名其妙。

這次眼鏡造型搭配青澀時代學生套裝應該是絕配。但是我已經把青澀給回收了.....囧囧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