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儲值回饋加倍週開始了

邪念武器系列的大劍「憎惡」。
睽違已久,但似乎已是定食料理的「儲值回饋」促銷活動,本週維修後再度展開了。平常回饋寶石的數量,期間內會加倍贈送,譬如儲值500A,平日時段回饋是30A,促銷期間則增加到60A,相當於600日圓。雖然不多,但也算是有誠意了,有輪盤目標的人可以把握機會。

另一個儲值過程中的活動,是儲值玩家有一定的機率(1/20)會抽中「儲值金額倍增」的好康, 也就是說假設你大手筆一口氣儲值1000A又中獎的話,系統會再贈送1000寶石(回饋的寶石不變)給你!聽起來很棒,不過5%的機率不怎麼高,至少我還沒抽中過。

維修開機後,我上線開最苦情的角色去領眼鏡。說最苦情,意思是我在她身上消費的寶石是三個角色中最少的,基本上是把她當成備用倉庫。

這角色趕在Fate/Zero活動截止前新創,本身的賭運也不差。該有的鑲嵌、滿防輪盤套裝、滿攻武器、聲音券,一應俱全,就是從沒抽中共通裝。相較於其他角色身上動輒三到五套共通裝(不算職業裝),算是唯一的遺憾。

不知何時才有機會用到它。
領到眼鏡,查看倉庫,發現活動前後剛好湊滿10枚銀幣。 賭博時間到囉!找遊樂場案內人直接傳進賭場,赫然擠滿了發現跟我一樣的賭客。寶石回饋加倍會帶來這麼多人潮嗎?我不確定,但我知道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是身懷銀幣打算要來花光的。

擠進人群找荷官對話,匆忙存進銀幣後直接開賭。只能賭一次,當然超容易槓龜,但是......日版輪盤就是這麼溫馨(真的),一次也豪爽地開出大獎!

不過魔導師又拿到大劍(沒錯,again),實在是有點囧。

沒關係,大劍總比被小鋼珠跳彈打頭好。 等經驗值加倍活動開始後再想辦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