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春裝上市!學生服2套登場!

梅路法利亞通信Vol.2
睡覺前逛FEZ官網又發現好東西。如果你有太多角色不想花輪盤賭資,我會建議你買梅路法利亞通信創刊號,青澀套裝序號就是這本MOOK的贈品。

現在,官方宣布將要發行新的梅路法利亞通信Vol.2,按照慣例,這次也奉送一套學生服共通裝的序號。而且,還不只一本!

另一本與法米通合作的ファミ通コネクト!オン5月号(Connect On!),也會贈送另一套學生服序號,是青澀套裝的異色版。(ファミ通コネクト!オン3月号也有一套改名過的學生服套裝,外觀和青澀一模一樣)。

這兩本雜誌其中的梅路法利亞通信,台灣書商可能會進口,台灣玩家有機會買到,ファミ通コネクト!オン這本就比較棘手,台灣各大網購書店都買不到最近幾期。

3/27上線看到有人已經買到異色版青澀學生服了(霍爾丁)...
我打算訂一本梅路法利亞通信給第三隻苦命角色穿(如果還是沒抽到共通裝的話)。5月時又要去一趟日本,到時再到書店搜尋看看。希望那時還有貨可以買。







4 則留言:

  1. ファミ通コネクト!オン台灣有書店會進,我有買到今年三月號的

    回覆刪除
  2. 真好! ファミ通コネクト!オン這本定價不貴,很超值!

    回覆刪除
  3. 原諒我有點自私,我跑了很多地方只找到兩家店各會進一本,我和我朋友就把它掃掉了
    這次五月號等我買到其中一本之後才能提供板大另一本的位置

    回覆刪除
  4. 多謝! 剛移民日版的玩家也可以考慮先用這種方式入手共通裝,這樣可能比較省錢些...

    回覆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