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3/5 聲音券特集輪盤第二彈來囉!

新舊聲音券都有,只是很難勾起我的興趣。
喜歡日本聲優的人,3/5維護開機後,請準備存錢,因為:聲音券專屬輪盤第二彈來囉!

我還沒仔細看完專屬網頁所有的內容,初步看來是過去的一些聲音券,有機會在這次的輪盤中抽到,包括以前下架的景品。

當然官方也準備了男女各五種的新聲音券,抽輪盤前可以先試聽。不過,以前如果曾經抽到過舊的聲音券,或者不想要拿去回收或丟掉的,這次還是抽不到喔。

官方還準備了聲優簽名板,準備送給賭客,不過需要正確的個人資訊和通訊地址,移民玩家要低調,這種禮物就算抽到也沒辦法收,所以.......還是算了。

話說回來,最近我把所有角色的聲音券全部關閉,改回預設聲音了,原因有幾點:

  • 角色死亡聲音太淒厲:女聲被擊倒時的預設台詞,其中有一種只發出慘叫聲。不過最近推出的聲音券,慘叫聲非常淒厲,深夜聽起來感覺特別恐怖,被家人聽到這種聲音十分不妥。
  • 增加挫敗感:有時候機體死亡,駕駛員心裡面並不是100%服氣。尤其是前線輸出被蓋傷、法師被肛、死得莫名其妙時,還得聽角色一聲長到靠杯的慘叫,那種心中的鬱悶實在很難描述。即使是自己擊倒別人聽到那種慘叫聲,也會覺得很不愉快。
  •  聲音也要環保:聲音券原本是增加角色個性的設計,實裝後會增加一點硬體負擔,這也還罷了,但是聲音券台詞很容易被玩家濫用,不論台版或日版,遊戲中充斥著類似的台詞和宣言,像九官鳥一樣不斷重複疲勞轟炸,已經到了令人厭煩的地步。現在我對新聲音券完全沒有一點期待。
  •  班門不弄斧:也有跟我一樣完全不開聲音券的日本玩家,默默認真打場,放大絕招擊倒對手時也很安靜,挑釁意味降低很多,感覺超低調。

 官方對聲音券的企劃算是相當用心了,只是對我來說似乎沒甚麼太強烈的吸引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