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3/26 更新:玩家設計大賽得獎作品實裝!

迷死人不償命的背影....
今天是週末,但卻忙到完全沒辦法上線打國戰,明天的獎勵也飛了(能不能拿到紅框眼鏡還很難說)。

現在是凌晨將近5點,準備關筆電上床補眠,不小心逛到FEZ官網,發現官方又準備要開始搶錢啦:新輪盤即將在下週一更新後上架。

第一波景品仍舊是三大基本職優先,拳鬥、擊劍的防具要到下一波才會更新。所以玩家有鎖定目標的話,機率比較不容易被太多職業套裝給分散,算是另一種體貼吧!

走可愛路線的拳鬥手甲
官方的預告頁面看來,似乎沒甚麼特別令人驚艷、非掏錢買賭注不可的防具。等等...這是.....!FEZ防具設計者聽到某些阿宅的心聲?

這次女生遊俠的背影簡直令人屏息:那......那是炎炎夏日才會出現的超短熱褲嗎?不,好像比熱褲更短,只是一條纏腰布!還有那深不可測的股溝,真是大膽而且令人....讚賞的好設計!

女生魔導師的上衣事業線也想別別苗頭,不過這次被比下去了。遊俠獲勝。

男生法師拿這把小花傘上戰場,會先被自己人笑死。
這次眾人的目光焦點除了放在女遊俠的屁股上之外,另一個重點是去年年底開始募集的玩家設計大賽(全名很長,叫做FEZ Amazonデザインコンテスト Sponsored by Adobe) ,經過一些風風雨雨(延長收件日期、途中爆發投稿作品涉嫌抄襲事件)後,終於也將在下週一更新後推出第一波武器實裝了。

按慣例,日版玩家設計大賽的得獎作品,將會放在寶石商店與國家商店上讓玩家選購(台版就任由橘子亂放了)。這次先推出的是全套武器組。由於是多位玩家設計,這套武器的色系與整體感就不如官方版那麼統一,可說各有特色。

其中個人比較喜歡的是法師的法杖和拳鬥的手甲。不過法杖的小洋傘根本就是女生專用,大概只有穿著偽娘裝(無誤)的男法師才比較適合買這把來遮太陽吧.....。

軍刀?這把刺突劍名字也很有趣,叫做玖拾伍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