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Gamepot vs. Square Enix:5對5會社對抗

會社對抗,Square Enix 慘敗(上圖右為李潤玉)
週年慶期間,玩家關心的應該都是加倍、獎勵、輪盤之類的活動,所以官方貼出公告說要辦「會社對抗」,看起來就不是很有趣。

不過仔細了解一下才發現,所謂的會社對抗,指的是營運商Gamepot和老東家Square Enix兩家公司中負責幻想戰記的職員(包括PM和GM在內),在競技場玩10 Kill制的PK賽,這個就有意思了。

比賽早在上週五就結束了,對戰結果也不意外:Gamepot組以3:0的全勝戰績打敗了老東家Square Enix組。

Square Enix原本的高手玩家因病缺陣,結果代打上場的是個剛玩FEZ才3個月的菜鳥,一強一弱差距就拉開了。不過隊伍陣容中有個「真正的強者」,那就是Square Enix製作人李潤玉的頂頭上司,頭銜是部長,在現場應該給其他人不小壓力,不過最後還是三戰皆墨。

Gamepot組則以GM應戰,5名成員中,有4人是GM,領軍者則是Gamepot製作人林ひかる。 無巧不成書,林ひかる也掛病號,又忙著辦活動到處跑,結果根本沒時間和GM團練。雖然GM也有2012年4月才來報到的新兵,但兩邊實力應該是有差距的。

搞笑的是,這場pk賽官方還開賭盤,設計了一個問卷,邀請玩家登入後投票猜哪邊勝出,結果有438名會員猜對。獎品?星黃水23瓶。

沒關係,好玩就好。

日本遊戲媒體4Gamer.net受邀觀戰,也寫了對戰的報導。有興趣的可以到這邊看看。這篇報導附帶的「編年史戰爭改版」,預告了編年史戰爭二部曲的來臨,這消息其實對所有日版玩家都很重要,值得大家持續關注。





2 則留言:

  1. 幫忙補上第一回合。
    發現畫面上去很小,可能要下載來看囉!
    http://videobam.com/GaHYr

    回覆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