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米色新學生服

台版紅格套裝異色版,米色外套櫻色裙。
近日看到幾位玩家穿著米色冬季學生服四處跑跳,男女都有。原不以為意,後來看到的次數一多,仔細想想,學生服異色版一向都是和出版媒體合作當做贈品的序號,這可不是輪盤的異色版啊!官網卻隻字未提,找了很久也沒看到其他FEZ相關網站介紹。

或者其實是我沒看到有相關的資訊報導,請問有人知道米色冬季學生服入手方式嗎?女生版如附圖,男生版來不及拍到就被他跑了.......。任何資訊都非常感謝!


更新:感謝朋友提供連結,果然是「ファミ通コネクト!オン」2013年2月號雜誌的Bonus。2012年12月發行2013年2月號,是日文期刊常用的手法。

這套學生服是冬季樣式,名稱是「サクラチェック」,意為「櫻色方格」,是紅格套裝的異色版本。搭配米色外套,看起來也是賞心悅目。有管道入手的朋友,又多一套可以收集的學生服囉!



又記:
2012.12.28晚間起,連日本網路頻寬異常。連島內速度沒問題,但瀏覽日版FEZ官網、Amazon.jp、日本法米通網站,FEZ Note......,網頁圖片開啟速度都非常慢。不論重開電腦主機、寬頻數據機或者分享器都沒有改善。問題可能出在中華電信的機房連海外的線路,晚上就不上線玩遊戲啦!



9 則留言:

  1. http://www.fezero.jp/notice_newsview.aspx?seq=3019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果然是漏掉這個消息了.....,台灣不知道有沒有書店進口?有的話可以買一本來玩。

      刪除
  2. 網路書店應該可以代訂,自己通常在JMAG定書,不過朋友在"紀伊國屋書店"定的,自己沒買就是了,水晶輪盤抽到共通有彌補到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JMAG網路書店硬碟掛點,目前正在搶修中。有需要的朋友可能要找別家了。買給分身穿倒是不錯!

      刪除
  3. 最近開日版玩到一半會跳出"程式無回應"
    然後有兩個選項 問是否關閉程式、自動偵測錯誤
    總之就是會自動關閉遊戲(不管點哪個都ㄧ樣)
    有時連選擇的視窗都沒出現就自動關閉遊戲
    11月底玩還很正常
    請問有解決辦法嗎?
    電腦是W7-64位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從台版OB到日版,也有好幾年,可是從沒遇過「程式無回應」這種問題呢!這問題可能牽涉到軟體、硬體或者網路設定,我也不是很清楚。不過日版最近的更新有加強一些安全性,可能會被防毒軟體誤判,所以可以往這方面確認看看。

      刪除
  4. 請問這本雜誌的名稱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雜誌名稱就是「ファミ通コネクト!オン」2013年2月號。

      刪除
  5. 這顏色還蠻可愛的耶XD

    回覆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