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FEZ天氣預報:今天不下雪....

不想看到櫻花或下雪,也可以關掉。
FEZ的雪,何時才會再來?.......。

台灣冬天濕冷,只有少數水氣豐沛的高山會下雪,日本冬天雪景卻很常見。梅路法利亞世界有晨昏的變化,太陽匆忙運行天際,雲彩變幻多端,卻沒有風雨花雪,倒是終年都有惱人的雷D和箭雨。

某些特定的季節,日版官方會在首都、遊樂場、競技場等非戰地區設定「飄雪」和「櫻花花瓣飛舞」的效果,國戰地圖則維持原來的設定。去年的下雪和櫻花飛舞,對身處南國的玩家來說,別有一番趣味與風情。

下週一的更新,將會在系統設定畫面中加入「視覺效果ON/OFF」的設定選項。

但,12/17這一天,氣象預報(官方公告)說還不會下雪.......(´ _ゝ`)



12/21 梅路法利亞世界氣象報告:臨時停機更新後,現在開始下雪囉!



6 則留言:

  1. 最近剛接觸日版~

    有寫信問過你問題的那位~

    請問版主會打到一半斷線嗎?

    發生蠻多次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到日版一年多,幾乎沒有遇過爆PING、lag,印象中只遇過一次斷線的狀況。大致上連線品質還算ok。

      刪除
    2. 應該是自己的問題,慘了,好像防毒都會錯誤偵測。

      刪除
    3. 防毒軟體裝微軟自家的MSE就可以了。防間諜軟體找Spyware Terminator,自己上網多留意,就能確保基本的安全。

      刪除
  2. 回覆
    1. 跳板問題,按例不在這邊留言,煩請撥冗捎訊給我。信箱是:

      fez.japan(at)gmail.com

      多謝!

      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