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6週年慶:2012異色版輪盤即將開放

ピュアメリー(共通),意思是「純粹快樂」(pure merry)
下週一(12/10)停機維修時間仍然要提早到7:00(台灣時間早上6:00),下午3:00(台灣時間下午2:00)提前開機。請各位預先準備賭本,因為這次週年慶的重頭戲「2012新異色版特別輪盤」即將開賭啦!

官方公告內容不多,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等到週一看官網的更新。目前已知概要如下:


  • 異色版特別輪盤(リファインルーレット)開始!過去實裝過的人氣裝備(包括防具和武器)推出新色,會比原版更迷人嗎?很有可能!
  • 活動「Wave of the Crystal」開始。推測是免錢也可玩的國戰。下週一公開專屬活動網頁。
  • 經驗值5倍週結束。競技場點數2倍、經驗值2倍活動週開始。
  • 首都小輪盤「冬だ!FEZだ!おみくじちゃん」活動開始。用三枚銀幣就能找NPC求籤運,不論大吉、中吉或小吉籤都有獎品可以領。過去是把曾經實裝過的飾品、獸耳、尾巴放在一起抽獎,如果沒錯的話,應該還會有這套「新聖靈」(ピュアメリー)裝。去年沒收集到整套的朋友今年可以再試試籤運!據說也推出新實裝的道具。
  • 定期輪盤延長到明年1/25。
  • OVERMISSION獎品領取時間結束。
  • OVERMISSION特殊稱號配布。


異色版特別輪盤的抽獎熱潮實在很驚人,去年活動才開催到一半,我觀察到K鯖女王的中獎次數就已突破16萬次,後來的發展更是......不要問,很可怕......,總之就是:破財啦!( ´,_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