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

免費轉職重置技能週怎麼玩?

死靈從滿血被精準玩死不到30秒。他應該寫個「慘」字....
免費轉職、免費重置技能原本是官方的一種貼心服務,不需要轉職羽毛或壺也能任意轉職,方便玩家體驗各種職業,還有活用各種技能樹的分支,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配置。

日版玩家平常也不缺這類道具,但適逢此一特殊時刻,集體行動作點特殊的事,就成了一種「祭典」啦!

逛Gavie.net,果然有玩家開始上傳最近幾場自辦活動。最「惡名昭彰」的,應該要算是「弓遊祭」啦,尤其是技能欄位中只有「精準」一項技能的「精準祭」!

誰說擊劍不能拆建築?
Gavie.net影片連結:弓祭り(ツルー縛り) 2012年版

另外還有其他的職業祭典(都是同一人上傳),有興趣的可以去Gavie.net找找看。

補充一下,這幾部影片我都沒看完,隨便拍個照片就關掉離開了。拍片者的嘻鬧聲也收進影片,感覺就像小屁孩聚眾鬧事,而不是國戰了。

FEZ這遊戲體現了馬克思主義的哲學觀點,那就是:「量變造成質變」。弓遊一旦變成壓境蝗蟲,也是很可怕的,蓋傷也沒什麼大不了,大家都是弓遊,技能只有精準嘛!

擊劍祭也很糟糕,大批出動,只用閃光,盾戰再硬也被戳到死,用普攻拆塔也行!

反正這種祭典就是逆天而為,隨性玩玩。還好,我們大可輕鬆看待,不必擔心。這種娛樂不是戰場的常態,1/7之後就沒人跟你一起玩了。

三發毒彈中兩發,其中一發打中立足跳台......
免費轉職結束前,日版玩家又想出了一個鬼點子:「三砲毒」技能綁定的「トライヴェノム祭」!所謂的三砲毒,其實就只是銃遊技能中的毒榴彈,一次能發射三顆,但是無法分開瞄準,命中率不高,即使朝人群射擊,三發中命中一到兩發就算不錯了,基本上是可有可無的廢技。

不過廢技也能拿來辦個活動,也算物盡其用了。影片連結:冬のトライヴェノム祭

主事者辦這類職業祭典或技能限定的活動,到訓練場去爭議會少一些,事前宣導也不能馬虎。如果你不知情(不常看揭示版的話很容易錯過消息),預約進場到對面,不想陪小屁孩玩的話,就直接退出吧!



2 則留言:

  1. 這個要找誰轉職?
    平常的NPC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找一般的轉職、重置NPC交談即可。日版NPC位置有變動,請留意。

      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