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12/25特別輪盤:波動水晶登場!

雙手斧  アウミユール
共通套裝  カンゴーム
6週年慶壓軸好戲終於上場了。終極搶錢武器:隱藏著水晶波動的系列輪盤,原來不只是活動的稀有防具和武器,同時也是特別輪盤的一部分!

有點被拐了的感覺,還好之前我沒去拼「異色版輪盤全系列入手」(因為沒錢)。賭博的本質就是這樣,見好就收一向是很困難的。

這系列的防具和武器都有一個特徵,那就是:具有「閃耀的波動光紋的水晶裝飾」。這些波動水晶,根據「官方說法」,都是玩家辛辛苦苦從戰場上蒐集而來的水晶能量所製成的。......yeah sure......我覺得那只是新輪盤景品上架的宣傳罷了。

輪盤上架時間很短,到1/15為止。「時間這麼短,抽不到該怎麼辦啊?」好像要營造這種感覺。

去年週年慶的輪盤中獎數非常驚人,今年活動也辦得很不錯,但K鯖的「輪盤指數」似乎沒有去年那樣瘋狂,賭場人潮不像過去那麼多。能不能再創高峰,這系列輪盤肩負重任啊!

共通裝背部也有事業線......(´ _ゝ`)
「水晶的波動」(Wave of the Crystal)國戰任務中,帥氣非凡的波動水晶大劍アムラプティン現身了!非水晶的部位裝飾有點像巴洛克式家具,似乎......太華麗了些?是否耐看,頗受考驗。

還沒抽到大劍,但雙手斧也不錯。名稱叫做アウミユール,其意不明。大面積的透明水晶中,可以看到流動光影,看起來很像是一種符文,但是官方沒多作說明。

穿完職業套裝,順便搜尋一下典故。發現命名來源可能都是來自於「礦物晶體」相關的名詞,內容越來越多,移至新的網誌文章當中一併呈現。

武器的命名典故,完全不解其意。除了盾戰組直接就稱之為「クリスタルの光剣」簡單清楚之外,其他全部不可考。我猜很有可能是官方自創的武器名字(過去也有類似的作法)。

話說,最近日版防具的露出度有越來越高的趨勢,不是比基尼就是薄紗,這次的波動水晶共通裝連迷你裙都沒了,只剩下一條吊襪帶!

真是的.........想要的朋友最好跟我一樣趕快去儲值啦!


12/25 第一階段實驗:16抽金幣+16抽銀幣結果:共通裝x1、職業裝x2、雙手斧、刺突劍、弓、杖。這成果不算糟糕,但是比起幸運兒來說,差得遠了。看樣子要入手盾戰組和大劍,說不定還得再努力(砸錢)才行。

共通裝強化要求不高,用輪盤送的強化結晶(用星戒買的強化石也可以),順手就強化到頂了。

拜免費轉職之賜,把這一批的共通、職業套裝全拆了試穿(拳鬥裝不太好看,懶得拍照了)。雖然服飾和武器上,都有波光粼粼的光影特效,但職業套裝本身並沒有能被個人認可為經典的造型,風格只能說「還不錯」,如果沒抽到也不必太在意。

K鯖的大劍首日產量極多,遊樂場及首都放眼望去到處都有人扛。這....算好消息嗎?

魔導師套裝 ノーゼライト
遊俠套裝  スペサルティン













魔導具 リルミオン
手甲  ザルカド・テオル
銃 シデユラ













杖 アストナクス
短劍  オブグルール












19 則留言:

  1. 這次活動還蠻好中的 25抽2套裝10武器
     
    祝各位好運阿 共通露出也太讚了 XDDD

    回覆刪除
  2. 這叫合作企畫、年度、異色輪盤都有花錢的情何以堪啦Q_Q

    那共通頭有種黑岩的錯覺

    回覆刪除
  3. 金幣11抽只有中共通套裝 還好把其他不重要的東西回收掉加上抽到的銀幣跟R又湊了4抽中大劍

    本次輪盤目標達成

    回覆刪除
  4. 輪盤打開 停留在19%之後就不會動了 有時還會跳出關閉遊戲的訊息Q_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幾個問題:
      1. 使用的IE版本?Windows 7還是Windows 8?
      2. Flash player有更新到最新版嗎?

      刪除
    2. 我剛剛回來更新完後也有出現這個問題

      第一次開輪盤的時候沒有回應

      然後關掉再開第二次的時候FEZ發生錯誤自動關掉

      現在輪盤開起來是整個黑屏 ...

      刪除
    3. 忘了補上

      OS是Win7,IE9,Flash版本是11.5.502.135

      刪除
    4. 你們會不會用全螢幕模式開輪盤呀?我印象中用全螢幕開輪盤總是會出問題,後來我一律改用視窗模式。

      刪除
  5. 為什麼我看新輪盤 全部都可以穿透 OAO

    每個都沒身體沒手的 嚇死我..

    是我的問題麼..開開關關好多次還是一樣

    I服大劍產量不高...武器都頗少的..

    回覆刪除
  6. 馴鹿頭...該找誰?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進首都後,找找國家總管附近一個「穿聖靈套裝,頭戴馴鹿頭」的NPC領取就可以了。

      刪除
  7. 這次更新後我發現開著GOOGLE Chrome開輪盤畫面的話會讓FEZ出現錯誤導致關閉

    關掉瀏覽器試試看

    回覆刪除
  8. 話說水晶輪盤是到1/15號截止才對。
    另外上週的消耗水晶打場活動中有隻NPC有提到,
    這次的輪盤裝備及武器皆是收集上週玩家貢獻的資源水晶做出的新武器防具。
    所以這系列的武器防具中,有流光的晶體部份其實就跟戰場上的水晶是同樣的東西。
    這部份其實在FEZ寄給玩家的mail magazine中就有提到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輪盤時限我已經更正了,多謝提醒!

      至於那個水晶防具和武器,我之前的網誌有寫過了。說「才怪」只是一種諷喻罷了。望請理解。

      刪除
    2. 沒有指正的意味,你的網誌很好。每次更新都會準時看一下,只是剛好提一下水晶流動之類啥鬼的而已。

      刪除
  9. 剛想玩日服FEZ就看了大大的blog
    然後就靠著最近的活動拿到了金幣
    一抽就中大劍 現在可能要存個300A 抽套裝看看

    回覆刪除
  10. 請問一下~

    現在抽只能抽到這一種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週年慶可以下手的輪盤在這邊可以看到:

      http://www.fezero.jp/campaign/6th_anniversary/

      在ROULETTE這邊可以看到三種輪盤,其中「異色版輪盤」剛結束。「週年慶輪盤」到1/7,「水晶輪盤」到1/15。

      原本賭桌上的「定期輪盤」也可以抽:
      http://www.fezero.jp/roulette/


      更詳細的內容,請參考官網。

      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