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12/25更新:佳節假期活動一籮筐

西方國家的耶誕假期延續到年底,日本的新年則是從新曆正月開始,和我們的傳統節慶並不相同,但我們還是能從遊戲世界中,稍稍感受一下節慶氣氛。12/25更新後有非常多的變更項目,活動和好康也是多到寫不完,這裡把官方的預告內容重點整理如下:


    馴鹿頭不怎麼可愛
  • 6週年慶「免費轉職、重置技能」活動開始。
  • 星戒2倍週結束。
  • 異色版輪盤結束。異色版輪盤中的特別週年慶交換券,兌換期限到2013年1月15日,還沒有兌換的朋友請留意。
  • Wave of the Crystal國戰活動結束。12/25維修後獎品將會置入領獎NPC中。特殊稱號1/7定期維修後置入(可在稱號NPC處確認)。詳情可參見12/25公開的專屬網頁。
  • 「ゆく年くる年おみくじちゃん」活動開始。只要參戰一次就能去抽個好籤,有機會抽到正月系列武器,以及各種消耗道具。詳情可參見12/25公開的專屬網頁。
  • 「ギフト オブ ソーメリー!」活動開始。12/25起,到1/7止,曾經參加過收集聖靈套裝任務的玩家,只要集滿4件裝備,就再加送一顆期間限定的獎品:馴鹿頭!
  • 12/25起,至1/15止,日本正月新年活動開始!寶石商品店增售正月系列各種武器(正月期間能力值上升),演出屋販售雪球(無殺傷力)。
  • 「6周年記念ゴールドコインプレゼント!」獎品發放。滿足條件者將可領取遊樂場金幣一枚。隨便填問卷也領到金幣的人,就不用上來回報了。
  • 「冬も!FEZだ!おみくじちゃん」活動結束。已經存進點數卻還沒抽完的人,維修完畢會退回,可到領獎NPC處領回銀幣。
  • 週年慶期間,消費寶石也有回饋的活動第一波結束。領取回饋道具的網頁使用期限到2013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