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1戰+意見回饋=金幣一枚

打場填問卷送金幣,好康機會別錯過。
6週年慶期間有一些好康活動很晚才告知,如果你身上阮囊羞澀,或者不想花錢,想用金幣玩輪盤也是有機會的。

明天(週五)臨時維修開機後到12/25(二)為止,這段期間內,滿足兩個條件,會員帳號下所有的角色都能領到一枚遊樂場金幣:


  • 幫忙填一份問卷(週五維修後官網會公開連結,需要登入會員)
  • 帳號內每個角色至少打一場國戰(一般戰爭或者編年史任務戰爭都算)

這兩個條件不是非常刁,所以還有週年慶輪盤目標要攻略語文能力足夠的朋友,請把握賺金幣的大好時機。


12/21補充:問卷連結在此

填寫前需要先登入會員。不過形式並非選項式,而是開放式的問卷(アンケート,enquête)!主旨是希望知道玩家「2013年對FEZ內容的期待」。開放式的意見調查,內容雖然自由填寫,對日文苦手的移民玩家來說,顯然是個考驗。

請斟酌自己的狀況,再填寫內容囉!

就我和日本人共事過的經驗,工作人員會一份一份檢視問卷,認真閱讀,並作記錄,日本的民族性向來如此一板一眼。

你的文章他們真的會看。

我的意思是,為了保護身分和帳號好繼續低調玩下去,建議內容不要讓主事者起疑心,別用網路翻譯器填入自己都看不懂的內容,也不要填英文,免得橫生枝節。





13 則留言:

  1. 官網那邊介紹看起來是只有參戰過一場的腳色才有得領的樣子

    也可能是我看錯(遠


    另外借串問一下,1-30級要開經驗信的話要開幾封才夠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網誌中有寫「帳號內每個角色至少打一場國戰」,有打就有得領。

      單場從lv 1直升30級,要多少信,請看這篇:
      http://fezjapan.blogspot.tw/2012/04/lv1lv30.html

      刪除
    2. 問卷是只有那個大格子嗎?

      刪除
    3. 請看補充說明,現在我覺得難度有點高......

      刪除
  2. 可以再詳細介紹一下經驗信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到處加好友後,登入後可能都會有橘色信封
      這時候你就去回收快遞那邊收信
      信有兩種 一種是經驗一種是報酬
      報酬+1R
      經驗是+10000點EXP
      你信拿去賣商店的話都會有10000金幣
      我沒錢都會把信拿去賣掉

      刪除
    2. 過去曾經寫過一些關於經驗記錄信的網誌,可以用左上方的搜尋功能,打入「經驗信」就能找到相關的文章,像是:

      http://fezjapan.blogspot.tw/2012/04/blog-post_02.html

      http://fezjapan.blogspot.tw/2012/04/blog-post_05.html

      參考一下...

      刪除
  3. 有沒有現成的建議內容-_-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我絕不會去填英文內容,也勸你別這麼做。

      刪除
    2. 小心鎖帳號www

      刪除
  5. 有個會日文的朋友的我表示: 還是會有壓力啊OTZ

    不懂日文的或者會看日文可是不會寫日文的最好不要為了那區區一枚金幣去填問券喔WW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