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週年慶異色輪盤:特別交換券入手!

感謝霍爾丁女王的支持!
最近煩惱著要把有限的資本投入哪個遊戲當中。觀察TERA也有20天了,始終無法下決心去買那個包月(或包季)。

TERA台版營運商一路走來跌跌撞撞,被玩家罵得狗頭淋血(或狗血淋頭)。和遊戲橘子相比,兩家廠商的表現好像都一樣顧人怨。然而,線上遊戲要玩得長久,玩得愉快,「人」本身的平均素質才是我最在意的。

說到嘴砲和互嗆,跟那邊相比,FEZ的玩家根本就是溫和派!TERA不少玩家似乎還不了解何謂紅人,卻選了PvP伺服器,簡單的公會宣戰、團體pk也搞得風風雨雨,令人嘆息。

總之,那邊先放著不管了。回幻想戰記,先儲個200A壓壓驚。

進遊樂場,換了籌碼就隨意開賭。說也好笑,週年慶開跑這麼久了,今天我才去儲值,算是「初試水溫」吧!分身太多也是個煩惱,每個角色分配到的預算就是那麼多,金幣只有11枚,不期待能抽到心目中的好東西,頂多一兩件裝備就很好了(做人要知足),要是能抽到侯爵夫人那就更棒啦,呼呼呼.......(´ _ゝ`)

一開異色版輪盤,迎面而來的就是「傳說中的黑屏」!我的臉也黑半邊.......。

仔細思考原因,手邊這台桌上電腦剛剛才重新安裝過系統沒幾天,雖然已更新到最新版本,但顯然更新沒裝Flash player。到Adobe官網下載最新版本安裝後,熟悉的輪盤畫面就出現了。

這次沒有特定對象,各國國王隨意點選,亂玩一通,動畫我也是跳過不看的(純粹是賭徒的迷信)。就在第4抽出現了讓我精神一振的畫面:異色版輪盤的特別週年慶交換券!

其他抽到法杖什麼的不重要了。交換券兌換期限到明年1/15,現在我得想想,該怎麼用這張交換券才好......。



ps.
記得有朋友提到說想要紫揚羽,這把大劍現在可以用特別週年慶交換券換到喔!

另外提醒大家還有一件好康,就是:11/26到12/25這段時間,有儲值並且消費寶石的玩家,可以到這邊來領取官方送的回饋禮物。登入後可以指定把任一禮物寄給帳號內的三個角色任一人。也就是說,你開A角色去抽輪盤,回饋禮物除了A可領之外,也可以指定給B或C角色,相當貼心。


7 則留言:

  1. 話說我都會把每次的輪盤動畫看完._./
    這也是刺激的趣味點~
    今次投入2000A,只能說真的是得看運氣
    至少能再穿到服務生套裝

    回覆刪除
  2. 您記得我說過的話啊~我是抽中了。。41抽,不過總算是圓夢了!

    回覆刪除
  3. 恭喜樓上兩位幸運兒,能換到自己想要的景品。打場應該更有衝勁了對吧....(´ _ゝ`)

    回覆刪除
  4. (´ _ゝ`)異色輪盤沒花到半毛錢就全破了

    回覆刪除
  5. R加倍後 第一抽 女王就賞賜了 特別交換卷給我...

    回覆刪除
  6. 各位的運氣比我好太多倍了!恭喜!我的運氣,大概比這位朋友好一點:

    http://www.fezero.jp/com_imgview.aspx?page=0&seq=13624


    200多抽才抽到特別交換卷.............(´ _ゝ`)

    回覆刪除
  7. 跳日版後的第一次儲值第一抽就幸運中了一張交換卷(´ _ゝ`)
    不過之後太得意忘形,幫另一個買了商店武器、但是沒衣服穿的分身抽了300A,都抽到輪盤大劍、魔導、遊俠等武器,加上把商店武器拿去回收的銀抽大概也有將近30抽了,連半個套裝都沒抽到...(有啦,最後抽到2011的擊劍套組...)
    之後還是默默買了商店裝來穿...OTL

    回覆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