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邁向第7年:跨年活動

只要有每日參戰記錄,毎個角色都能領取。
世界末日再度向後延期,只是下一個預言是否準確,卻仍是未知數。不過先別管末日,距離我們最近的2013年是真的快來了。幻想戰記在日本營運,也即將邁向第7年。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我猜應該不會有太多人真的要在遊戲中跨年,最少也是輕鬆地躺在客廳沙發上和家人在一起看電影,或者和三五好友聚會聊天,瘋一點的就去參加跨年晚會。玩FEZ跨年實在是有點寂寞呢!

營運官方也沒那麼狠心非要留住玩家呆在線上不可,本週維修更新後開始的活動,只是每天打卡領獎勵道具的小活動「Come & Go!」而已。

12/25起到明年1/7,每日參戰就能領到固定的雙重報酬,有趣的是每天都送銀幣,跨年那兩天如果玩家願意上線捧個人場,加送特殊稱號,和銀幣5枚!

同樣是維修更新後開放的小活動,還有「ゆく年くる年おみくじちゃん」,和上週的活動類似,也是抽籤求好運的打卡活動:只要參戰一次就能抽一支籤,籤運吉凶代表道具的種類。大吉的籤,有機會拿到限定武器「マルクティス武器」系列!

マルクティス,是梅路法利亞歷史中,「原初之王」マルクティス・エスセティア的名字(台版把原初之王名字譯為「馬魯庫提斯·艾司塞蒂」)。這系列武器的造型都非常古樸,配色黯淡,外觀不是非常討喜,但是能力值高出輪盤武器一截,如:大劍攻擊力139、雙手斧129、弓75、杖103......等等。不過,鑲嵌只有一個孔位。

這系列武器去年就曾出現過,但因為鑲嵌不夠力,真正會使用它打國戰的玩家非常少。話說回來,武器不是很好抽中,我只抽中一支弓(還是倉庫角色抽到的),就先放倉庫當逸品收藏。

倒是銀幣又連中好幾枚。這幾天的獎勵,湊一湊大概又可以去賭輪盤了。事實上,活動才開始沒多久,算算一共拿到8枚,馬上奔往遊樂場賭,一抽中銃。打算轉職玩幾場再說。這......會不會正是最近弓遊爆多的原因之一呢?銃遊歷練三場就決定再轉職,因為又抽到拳鬥手甲啦!



ps.
有在玩推特(twitter)的朋友嗎?FEZ提供了一些可以在推特上使用的素材供玩家下載使用,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官網查看,或在這裡下載






7 則留言:

  1. 想請問在日版的玩家,抽到マルクティス武器的情況是如何?
    我第一抽就得到一把武器,結果接下來的40抽都沒有武器...
    研究官網公告,只說已得到的武器,有可能再次得到,應該不可能完全都抽不到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大吉上上籤才有機會抽到武器呀!我也是都抽不到...

      刪除
  2. 那把大劍造型不錯呀,好想要啊
    應該是很適合拿來當拆塔用(鑲建築石)
    去年抽了三十幾抽連一件武器都沒有,這次努力中orz

    回覆刪除
  3. 我第一抽就中了,一度以為這是爛武器,結果再來50抽都抽不到了...(至今的進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已經80抽,還是什麼都沒有,羽毛都已經抽到6根了,好奇怪的機率。

      刪除
  4. 詢問特殊再哪可更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特殊稱號在維修更新後會置入,請找「稱號NPC」確認或者變更。

      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