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台版未上架魔導師套裝三款介紹

雪國風輪盤魔導師ホーラト

FEZ五周年慶肯定是個吸金大機器。F鯖的霍爾丁女王,在異色版輪盤和年度人氣輪盤的中獎動畫次數,都是6位數(超過15萬次)以上,其他國家的加起來也不在少數,總之大家就是卯起來抽。

據了解,有些大戶在這波活動中,至少花了10萬日圓,一般玩家恐怕也很難抵擋這麼多套裝和武器的誘惑吧!當然也包括我在內。當然,我不可能花那麼多錢,畢竟購買webmoney不是很方便。

不過,這次的輪盤,中獎率感覺上是設定得十分佛心(古代輪盤除外)。金幣11抽(古代金幣13抽,一次買滿3000日圓又再送一枚古代金幣,可以指定送給同一帳號內的任一角色) 很少完全槓龜拿不到東西。

古代輪盤魔導師チカトリーチュ
但是這次的主題古代輪盤不能用銀幣兌換,這表示非要掏腰包買寶石不可,算是有點美中不足。

這次最幸運的,就是遊戲帳號內的三個角色都抽中魔導師套裝啦!為了要穿,原本是大劍的戰士,只好先轉職,然後打怪練到20等。不過辛苦是有代價的,終於能穿了。在這邊展示一下台版到目前都還沒有機會上架的套裝吧!

淘氣妖精フォレッティ
雪國風輪盤魔導師ホーラト。這名字從俄文來,跟雪和寒冷有關。特色是有個超大的雪帽,不過會被髮型蓋掉,所以畫面上看不到帽子(右邊是正常顯示的樣子)。

這角色目前正在嘗試聖光皿當中,平常很少用她上線,所以只有Lv.30而已。這套防禦力大概超低,因為整個包得密不透風啊!雪國風的戰士裝和擊劍都很有風格,表現得很棒!

這次五周年主題古代輪盤,感覺並不太好抽。首都中穿古代套裝的不多,但武器倒是出了不少。這套魔導師套裝名字叫做チカトリーチュ,這系列的套裝加入了「破舊」和「禁錮」的設計元素,所以裙子和絲襪都有戰鬥過的殘破痕跡,身上某處必然有斑駁的生鏽鐵鍊。

配色雖然為了要符合陳舊而顯得有些黯淡,但仍相當好看。魔導師和戰士都值得花點錢去試試手氣。

2010年人氣輪盤的展示模特兒群,最右邊的便是小惡魔造型的魔導師,名字叫做フォレッティ。設計重點是半透明的蕾絲表現得很好,胸前鈕扣絲線摺痕的細節都有做出來。還有特別的指甲彩妝!印象中經常在日版玩家自拍影片中看到這套服裝,可見得的確很受歡迎。不過台版是否有希望上架?目前看來是非常渺茫。另外也抽到男魔導手持的以「花」為設計主題的法杖タンジェリーナ。不過目前還不想轉職,所以繼續當舞孃拳鬥......。

新年第一天,上線打了幾場後,決定到遊樂場逛逛再休息。翻翻倉庫,把沒拆封過的當期輪盤裝拿出來,送去回收!這其實有點冒險,因為你可能甚麼裝備或防具都拿不到,只有回收後越來越少的星戒。

不過擊劍裝放著也是放著,更何況萬聖節輪盤這套剪刀手系列並不怎麼好看,所以回收了640R,加上原本的160R,合計800R作為賭本。在日版,800R只有4抽的機會。但中獎確率感覺就是比較高。4抽結束,戰利品只有一把白銀系列的弓,運氣普通。雖然可以把弓留著等轉職用,但弓遊並不怎麼受歡迎,還是放棄算了。於是一把從未用過的武器又拿去回收了。武器回收194R,湊湊身上的銀幣,剩下最後一抽了。

這次還是選2010年人氣輪盤吧!主要的目標是人氣套裝交換券。最後一抽果然常常有靈驗,女王又發套裝了,這是第二次抽到フォレッティ,由於本職剛好是魔導師,領完獎品就當場拆開來試穿。嗯,終於了解這套服裝為何備受喜愛了。把鏡頭拉近,可以發現雖然配色很單純,只有黑白兩色,但質感做得很不錯,蕾絲的細膩感有表現出來,有萌、小惡魔、女僕三種要素,難怪如此受歡迎!



後記
2012.1.01更新三張新圖如下。第二次抽到フォレッティ,但是還是很高興! 


後記2
2012.1.5台版改版,フォレッティ被橘子命名為「淘氣妖精套裝」,放進寶石商店當一般套裝來販售,大概是為了趕輪盤進度?不過不用抽,也算是佛心來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