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女王,請給我古代輪盤大劍!謝謝!

下午出門之前,上線逛了一下遊樂場,發現廣場上的模特兒群換了。古代輪盤套裝及武器組登場!遠看顏色有陳舊的感覺,本來沒甚麼興趣,走近仔細一看卻發現有很多好看的套裝,還有武器。身為大劍士,雖然拿著皇家秩序也很好看,但怎麼能沒有這一批古代輪盤的限定景品呢!

感謝霍爾丁女王的賞賜!
明知道身上只剩下買一枚古代金幣的寶石,不過就是想試一下「一抽」的運氣,所以花了25A買了一枚。如果以後忍不住想要再抽的話,只買一枚就花25A是有點小貴。

不過反正只是好玩,就試試看吧!女王,請給我大劍!結果......

入手後,發現它就是這次五周年慶的主題網頁上,赤姬手持的古代大劍。原來如此啊!忍不住拿著它在遊樂場跑了一圈向眾人展示,當時好像還沒看到有人抽中呢!心情大好!






後記

晚上特地另外儲值了500A,反而沒甚麼值得一提的好運氣。這次抽古代輪盤的中獎確率,不高也不低,大概是12.5%左右。唯一比較欣慰的是入手了布料有點清涼,絲襪又破洞(完全符合這次的主題!)的古代魔導師套裝,還有一次把戰士所有武器抽到(大劍、雙手斧、盾戰組),最後則是遊俠的短劍,算是聊勝於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