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

拳鬥髮飾入手!

幻想戰記推出拳鬥新職業時,宣傳海報上的兩名拳鬥主角的樣子很吸引人。不過當時我注意到女生拳鬥除了穿著一套有個超大蝴蝶結的潘特拉套裝之外,頭上還蹲著兩隻剛孵出來的小鳥(其實應該是小雞......吧?)。

或許那只是海報繪師心血來潮的一筆,不過日版討論區很久以前就有人反映想要這兩隻小雞當飾品,官方應該是聽到了,所以今年耶誕假期就把它們實裝了!只要和首都內活動小輪盤的NPC對話,用三枚銀幣,就有機會抽到遊戲內所有35種獸耳、新耶誕套裝、新的兔耳和兔尾巴,還有兩隻小雞的頭飾。

身上有輪盤剩下的3枚銀幣,原本不抱任何希望,結果第一抽就抽到小雞!馬上戴起來拍張照片紀念!真的滿可愛的,還好是共通裝備,不一定非要拳鬥才能戴,真是太好了!

還有一隻小雞是剛破蛋殼的模樣,不過這隻就很可愛了.....\(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