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日版五周年慶年度人氣輪盤確率報告

第四抽就抽到青虎,太幸運了!大滿足!
逛K島看到有人說他用銀幣五抽中青虎,我也心動了。決定把剩下的200A砸下去,看看今天賭運怎樣。

上線開遊戲進遊樂場買了11枚金幣,找五周年NPC抽輪盤。五周年NPC和定期輪盤不是同一人,站在輪盤桌的另一邊。

這次完全不看動畫,選了女王和蘿莉,直接按Skip看結果。青虎第四抽入手!看到中獎包包時感動到快掉淚了。前三抽是甚麼呢?
其實這兩包都是擊劍裝...orz

1.報仇劍組:這啥?打開後才知道是盾戰組。中國系列的盾戰組不知為何都設計得過大,拿在手上感覺並不怎麼優雅......。

2.建築A石+銀幣x3:日版的建築攻A石可以回收,每顆回收2R喔!

3.法杖:這系列武器都很漂亮,但我這角色目前是大劍......

4.套裝:這......這是......( ˙ω˙) 青虎套裝呀!(如圖)


青虎套裝正反面
青虎這抽來不及按跳過,只好看完動畫,本來以為會給槓龜道具,沒想到輪盤竟然給了青虎,眼睛都流汗了.....( ′,_ゝ`)

這下要傷腦筋的是,剩下7枚金幣還沒抽。青虎共通裝防沒滿,荷包剩下3A....更傷腦筋的是現在青虎滿街跑,沒什麼稀奇的。不過還是很高興就是了。

接下來把剩下的7枚金幣都拿去抽當期的輪盤,結果全部槓龜是也。

第二天試試用銀幣讓魔導師去抽看看。我一直覺得銀幣的中獎率稍低,台版就非常靠運氣,有人一抽中大獎,有人則是數十抽都沒見到半件套裝(像我)。

把身上用不到的東西回收一下,算了算可以抽3次。結果不是很理想,總之沒有年度人氣武器也沒套裝。再回收後,剩下10枚銀幣,只能抽最後一次了,直接按skip跳過動畫演出。接著出現了:

ビアノールセット

Bingo! 很確定是套裝,但這是哪一套?直奔領獎處,打開道具欄一看,嗚嗚,又是擊劍套裝!這已經是我在日版抽定期輪盤和特殊輪盤拿到的第三套擊劍裝了。也許這是老天要我去試試看擊劍這個行業的旨意,即使我是個反應速度超慢的反擊白癡?hmmm......認真考慮中(或許等抽到好看的刺突劍再說吧!)

青虎套裝是共通裝,防禦沒滿。不過這次我沒去寶石商店花105A買強化結晶,而是用星戒買強化石來試試看。結果如預期中的在上限範圍中把防禦補滿。最近經驗加倍期間都開這隻大劍上場,也順利升等到36級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