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日版伺服器即將合併


該來的總是會來。伺服器合併的日子終於到了。日版各伺服器的人數一直以來都不太平衡,其中以F鯖(Felix)最為熱鬧,最冷清的則是C鯖。即使在黃金時段進去一看,各國首都人數都是稀稀落落,戰場只有兩三個,不願見此發展的玩家早就移民到其他伺服器去了,F鯖很多玩家都來自於其他伺服器新開的角色也就在此。

下圖取自日版FEZ Wiki,它定期會做各伺服器人口調查,12月的調查數字如下表所示,C鯖即使有活動,晚上11點左右也只有300多人在線上,跟台版真是牛衣對泣。不過現在C鯖的命運再也不同了!

C鯖玩家不斷聯署要求伺服器合併,官方終於有反應了。


伺服器的名稱也跟著改變。原本A到F共7個伺服器,將合併成為三個伺服器,名稱則用Ishuld、Jeremiah、Kether這三個名字。F鯖因為人數太多,所以沒有跟其他伺服器合併的必要。只是blog作者名字恐怕也要跟著改了,以後或許就要改稱為:FEZ日服K鯖觀察員才行。還是先改成FEZ日服觀察員就好了,省得麻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