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10/1更新:2012月夜輪盤兔登場

男戰「黑暗騎士」(ダークナイト)
中秋團圓剛過,今天維修更新後日版就推出了2012年版的中秋特別輪盤。基本上跟去年沒什麼兩樣,官方準備的仍然是兩種共通裝和兔年武器。

不過當然還是有異色版的選擇啦!今年的月亮頭是「滿月」造型,搭配金色的外套,到頭來,男生還是擺脫不了要穿搞笑防具的命運。

女生共通名稱叫做オラトリオ,意思是「神劇」(Oratorio),是小夜曲、馬祖卡舞曲的異色版。今年的配色是亮金色,看起來也不錯。

男生共通裝有滿月月亮頭,名稱則叫做レクイエム,意為「安魂曲」。兩種名稱都是西方古典音樂的重要大型曲式。兔兔裝男生クローリク(語源是俄語кролик),和女生レプロット(語源是義大利語leprotto),意思都是「兔子」。

不怎麼喜歡兔子棒,但中秋節還是應個景裝個樣子吧。
開機後當然找時間就上線去逛逛,對於是否要在月夜輪盤上下注,猶豫不決。金色版的男生月亮頭套裝(安魂曲)實在不合我的胃口,兔兔裝男生版也不怎麼吸引人,不過,想到這是季節限定輪盤,最後還是忍不住買金幣賭了。

月夜輪盤套裝沒抽到(好險?),武器倒是入手了魔導具、刺突劍,和雙手斧。這次的輪盤目標,主要是希望能讓J鯖觀察員能有一套滿防的戰士裝,所以剩下的籌碼就全部丟到定期輪盤。

經過一番漫長激烈的搏鬥(途中抽到遊俠套裝和兩把武器一律果斷回收),最後......男戰「黑暗騎士(還是暗黑騎士?)」(ダークナイト)套裝終於出現了!堅持戰士的結局真是代價不菲。

剩下的寶石,在商店買了大劍ビューフォード。這把大劍是玩家設計大賽的得獎作品,原設計者在官網討論區說名字的來源和「鏈鋸」有關,造型則是借用了音叉的外觀。事實上這把在日版也相當受到歡迎,特別是男戰搭配這把,看起來很威。

餘額買了新髮型,剛好全部用光光。鑲嵌不用買,因為輪盤給的已經夠用了。現在,J鯖觀察員終於可以安心上前線啦!


3 則留言:

  1. 滿月頭www
    官方病病的

    回覆刪除
  2. 你好 , 本人是一名港服的FEZ玩家
    現在港服的情況已經離倒閉不遠..1-5高峰期也許沒三個100人場
    身為一個OB玩到現在的玩家實在不忍就這樣放棄
    所以想向你請教一下跳日板的事情 我明白網路上大家都很低調
    無奈才剛申請這網誌不太清楚用法
    請問有什麼方法能聯絡你嗎 , msn / RC之類的
    希望你能夠幫忙

    一名喜愛FEZ的玩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方便的話請用電子郵件和我聯繫,信箱是
      fez.japan at gmail.com


      At請換成@,謝謝!

      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