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10/18 台版新情報

夏之心套裝有一頂像獸耳的蝴蝶結...
好久沒回台版看看朋友了(改設定重開機有點麻煩,那個New Beanfun登入更麻煩),剛剛才聽說台版不但有活動、有輪盤、還有新安裝版本!這真的很稀奇。

另外又聽說V.2500版中,弓遊箭雨撒戰士0傷害,這也同樣稀奇。儘管可能只是bug,日後還是會修正,但這對台版似乎是比較健康的發展?

新輪盤景品上架,又勾起想回去逛逛的念頭,到台版官網看更新的青色輪盤,發現竟然是「沙羅曼蛇」(火蜥蜴)套裝!回頭看看日版現在正在進行中的活動,對比之下真是非常有趣。

真正有價值的不在輪盤,而是寶石商店新上架的夏日系列職業套裝!這一系列還好沒放輪盤,因為這次我只打算買寶石裝不賭台版的輪盤。為了穿這套夏日系列,我可能會留在台版一段時間。戰士的話,當然就要瞄準這套夏之心(サマーハート)套裝了,上衣有兩片心型胸甲(前後各一)是命名由來。這系列一貫的特色無論男女,都有擬獸耳的頭部裝備,煞是可愛。

不過,夏日系列套裝中,還有一套共通裝,氣質更為優雅,卻不知去向。拳鬥、擊劍套裝也沒上架,有點美中不足。

召喚獸國戰活動,集點也能換原先在日版的輪盤裝,帶有濃烈的和風共通套裝「驅鬼」(男)和「追儺」(女)值得入手,但是集滿150點才能換到一套,很累人。

趁半夜時間下載檔案,安裝過程沒什麼大礙,啟動遊戲卻一波三折。遊戲預設啟動的網頁Beanfun是舊版,所以被騙登入一次後,又要從New Beanfun登入一次,接下來還要重新裝個Webstart的Plug-in,裝完結果還是不認得剛裝好的台版FEZ。把瀏覽器關閉後重開,又重複登入過程一次,再加上使用硬體鎖輸入兩層密碼,結果讓登入過程拖得更長。

這樣子的遊戲環境很不友善,跟那個內政部實價登錄房價查詢網站有得拼!不知道遊戲橘子為何要挖個這麼大的洞,然後自己跳進去?



5 則留言:

  1. 感覺一年份的活動量在這個月出完了...
    不過寶石裝跟追儺套裝超棒的!
    在日版很想要的套裝,又沒交換卷的命...
    看來要回台日兩邊跑了w

    回覆刪除
  2. 下次維修時間12個月後(誤

    回覆刪除
  3. 您好,Cenia是體驗台灣服務器玩家,

    2012年10月24日,

    「騎士」召喚數量已到達10,000隻,

    冒昧詢問,日本服務器SNS顯示之「騎士數量」圖案,
    是否與台灣服務器顯示圖案相同呢?

    若排程上有空閒,方便的話,還請查詢下呢。
    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請參看文章末尾的附圖,是日版SNS某角色的部分公開情報,我把騎士的圖示設定為公開顯示,您可參考看看與台版是否有差別。

      刪除
    2. 您好,在您百忙中打擾您不好意思。

      現階段測試結果如下:

      召喚數:

      以每100隻為一大圖示,

      隨著召喚次數提升,開始疊加,最高疊加1,000隻,

      但,10,000隻在SNS上也不會有新增圖案出現,有些小小失望呢。

      例外:

      星石,星石每10,000個,大圖表示。

      附上Cenia資訊供查證,再次謝謝您。

      連結:http://ppt.cc/~vux

      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