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10/15更新:國任變更、技能調整、及其他...

說好的BDFF活動一直沒消息,下週的維修日期恢復到週一停機。值得注意的是,這次的更新內容跟所有玩家都有關係:

  • 國任變更!活動名稱:Rebirth & Return。國家任務在活動期間由原來的8小時更新縮短到3小時更新,國家商店則是6小時更新一次。想要收集整套國商的玩家,趕快開始存星戒喔!
  • 國家商店將會推出以「怪獸為主題的限定裝備」。
  • 活動期間,國戰及打怪的經驗值增加為正常的1.5倍。
  • 技能微調!遊俠和魔導師部分技能調整如下:
  1. 熾焰射擊(ブレイズショット):即火箭,LV1和LV2的有效射程縮短
  2. 雷暴(サンダーボルト):俗稱雷C,玩家被擊飛倒地時間縮短
  3. 強力射擊(パワーシュート):使用技能時PW消耗減少若干。
  • 任務戰爭召集條件緩和:可能會增加更多任務戰爭成立的機會。

技能微調部分,個人倒是沒有什麼異議。調整後,玩家的戰場存活率應該會小小提升一些吧!


8 則留言:

  1. ブレイズショット是火箭
    パワーシュート是強力吧 @@

    回覆刪除
  2. 都在日版待這麼久了怎麼還會錯這麼離譜...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家不會玩弓吧
      我不會玩弓
      我也不知道阿ㄏㄏ

      刪除
    2. 我也不玩弓
      可是還是看的懂阿ㄏㄏ

      刪除
  3. 哈哈哈!已經更正了。還好別人應該不會弄錯。
    我的確是不太碰弓遊。弓遊技能名稱我一概沒研究。倒是玩弓遊的自己要多注意一些。

    回覆刪除
  4. 雙修火箭的刀遊也要注意了 @@
    雖然不知道是改到多短
    不過現在可能要修火箭三黑暗二了吧 (雖然黑暗2只有16秒..)

    回覆刪除
  5. 不是都修破武2 火箭3 漆黑3嗎? 應該影響性還好

    回覆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