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別忘了賠罪NPC......

停機當時不受影響的玩家還是有禮包可拿。
本週維修更新後,不少活動都告一段落,所以一些NPC都撤走了。但是有位NPC倒是不可不去拜訪一下,那就是日版常見,台版從未見過(至少我完全沒印象)的「賠罪用NPC」。

話說上週三晚間伺服器似乎發生了一些狀況,搞到要緊急停機維修。至於到底發生什麼問題我當時不在線上,也不清楚。營運官方對此感到相當過意不去,因此再度派了賠罪NPC上線來送禮。禮包的內容是基本四鑲(攻擊/防禦/hp/pw上升)各5個,是過去慣常發放的內容,不算什麼厚禮,但誠意十足。

所謂「禮多人不怪」,回頭看看台版,營運單位高高在上,是不跟玩家來這套禮數的。伺服器出包了緊急停機,事後老是裝死當做沒那回事,連公告也懶得寫。我看過最多的補償,不過是把鑲嵌還給部分上線打場被迫中離的玩家而已。至於沒鑲嵌單純只是損失上線時間的玩家,就別想太多了。

10/18以前創立的角色都領得到,對手頭拮据的玩家來說不無小補,上線別忘了去找「賠罪用NPC」聊聊天,11/5(一)以後她就離開首都了喔!

維修公告有不少更新訊息,有興趣的請移駕到日版官網査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