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獅鷲、冰蜥蜴裝:國商限定防具登場

獅鷲裝應該算是Return.....吧!
這次國任變更的活動稱為「Rebirth & Return」,為了活絡氣氛,新增了兩套限定防具。國家商店開啟的話,有一定的機率會出現限定防具的部位。

國家任務條件變更,基本上讓守國任變得更輕鬆。不需要耗時費力苦等8小時,事實上,2次國任只要完成一次就算達成目標,國家商店更新的速度也加快。

去年曾經短暫現身的獅鷲裝(グリフォン),應該有些玩家還沒收集到全套(包括我在內)。這次重新上架,能不能買到缺的部位,就看全體國民是否有心參與這個活動了。火蜥蜴裝異色版「冰蜥蜴」(アイスリザード)裝也在意料之中登場。

獅鷲套裝耐久和輪盤共通裝相同。
活動剛開始,這兩套裝目前在我所屬國家的國家商店中尚未出現。不過要注意的是:它們被歸類成限定版的國家商店裝備,「不可交易」。想要收藏的話,角色自己請先準備足夠的星戒。

附圖的冰蜥蜴看來很像魔導具,頗為可愛。不過官網並沒有明確列出,所以可能只是「概念武器」而已.......。

後記

活動開始第一天第一次開國商,就有機會收集到全套獅鷲套裝(K鯖霍爾丁的角色,上次只差一件就收齊了)。只不過外出打場拖太久,耽擱了數十分鐘,打完趕回首都,發現國任沒完成,國家商店貨架被清空了,囧!

接下來每隔幾小時就上來看,總是沒貨,一直等到第二天下午才看到「獅鷲褲靴」(腳足一體型)部位重新上架,趕緊買下來湊成一套。

獅鷲和冰蜥蜴套裝都不算貴,但基本能力值非常低,大約要花25顆強化石(750R)才有機會把防禦補到滿,還不見得100%成功。是否值得投資就看個人決定了,我倒是覺得讓副角(或倉庫角色)去收集這次上架的兩套共通裝是不錯的方案。

2012/10/17晩上9點,國商更新,K鯖蓋布蘭竟然開出女生版「獅鷲套裝」同花順:一套4件全部上架!還沒收到全套的朋友請把握這次機會喔!

10/18後記:國任變更這兩天一共收集了三套獅鷲女裝、一套獅鷲男裝、一套冰蜥蜴男裝,另一套冰蜥蜴女裝則尚未收集到完整五個部位。

試著用三顆強化石強化,數字分別是+3、+2、+4。看起來不花錢買強化結晶是很難衝到滿的。


更新:發現這篇網誌沒有貼冰蜥蜴套裝的圖片,隔了快兩年還是補貼上來做個記錄吧!






9 則留言:

  1. 請問這兩套裝的耐久是屬於高耐性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從去年的鷹鷲套裝耐久度來看,和一般輪盤共通裝是相同的,都是17100。

      刪除
  2. 真是糟糕了 , 朋友叫我幫他買女共通
    結果買回來才發現不能交易..而且我自己是男兒身..

    回覆刪除
  3. 目前比較想要知道說 有哪個跳板比較有誠信的賣家跟穩定的
    不然 暑假童歡樂時期 結果被賣家騙 不到1個月時間就無法連線 囧
    新買好的寶石裝用不到2禮拜就沒得玩了- -+

    回覆刪除
  4. 最近任務戰爭都是為了國商服來的吧
    最高看見有11場再打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J鯖的編年史戰場超多,感覺上比K鯖熱衷。要存星戒的話,任務戰爭真的快多了。

      刪除
  5. 問一下唷
    這件上衣跟手套的錢分別多少呀?
    想要先賺錢看看w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兩套國家商店裝都是「期間限定、不可交易」的防具喔,所以現在這段時間無法入手。或許幾個月後會再辦同樣的活動。

      價格部份,上衣36R,手套15R,詳細部位價格可參考FEZ研:
      http://www.feken.net/cgi-bin/data/0/1/65.html

      刪除
    2. 原來是期間限定...
      不過這麼便宜...
      現在先存著了!! 感謝ww

      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