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

10/11可能的更新:Bravely Default

週末時買了一本電玩通雜誌,主要是想了解一下年底要發售的Wii U,剛好看到Square Enix預定在10/11發售一款3DS的遊戲「Bravely Default: Flying Fairy」(簡稱BDFF),猛然想起FEZ經營官方曾經在大感謝祭中公開過會有相關合作,所以這個週末說不定會有新的活動。雖然個人猜想,很有可能又是共通套裝的特別輪盤,但既然是event,應該也有不用花錢的可以參加吧!

遊戲名字叫做「Bravely Default」,乍見之下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應該說......「勇敢地捨棄」?原來,BDFF是正統的回合制,所以每一回合的運用端看玩家的指令,強調的是策略性。BDFF則是強化了「放棄」這個選項的可玩度,玩家若是在這回合放棄,就能累積勇氣點數,進而發動強大的技能。

此外,官方曾經提到,BDFF的人物也會旅行到FEZ的世界中,和玩家發生一些互動。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等等看。


ps.
慣例週一維修延到週二,不過開機後上場的活動是萬聖節國戰......XD。那個南瓜金種子很補(一顆補300HP,消耗7,比牛排好用,而且可交易),不妨多存幾個放身上,打場時可以救急。


3 則留言:

  1. 對BDFF還蠻期待的
    雖然說打自家遊戲不意外可是大感謝祭出這消息還是跳起來w

    回覆刪除
  2. 話說南瓜銀種子,他的僵直時間介於牛排與培根之間
    也可以留著緊急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打場,用了一顆金種子救了自己一條小命.....好險XD

      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