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弓遊產量上升中?

為了收集冰蜥蜴裝,回K鯖蓋布蘭開了火法角色,打了兩場國戰,可惜結果全敗。步兵實力不見得比較差,但是蓋傷效率比集火效率高,前線實在浪費太多無效攻擊了。

我方弓遊數量令人心驚。單一戰線,身邊四五隻弓遊跑來跑去,已經是司空見慣了,防具武器能力都沒滿也無所謂,正在壓線時,反正對方正在後退,弓遊衝得比戰士還前面,實在很佩服他們認真的態度。

遇上被冰住或被暈、被緩速的戰士,最佳集火策略就是由戰士和火法來負責,而不是弓遊。今天的敗場,很不幸地遇上空襲、精準破冰蓋傷(鑲嵌+13的火D被蓋了好幾次),結果?對方全身而退(連皮薄的刀遊都逃得掉),而且不只一次。殘念。

移民朋友們如果覺得自己適合玩遠距的話,誠心的建議:先考慮冰法,火法次之。如果非玩弓遊不可的話,請忍住衝動,不要對著冰塊或被暈的人放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