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國家商店也蕭條

基本上是用雙手斧換到這把聖騎士之劍。
今天上線看到有剛到日版的朋友詢問國家商店裝備武器的事情,回頭看看日版的國商,不禁有點感慨。因為不知道有多久沒看過國商開店了......無論哪一個伺服器或國家,似乎都有著「國商蕭條」的窘境。

這種現象,可能和遊戲生命週期有關,畢竟FEZ今年也要慶祝交給Gamepot經營第6年,算是老當益壯的線上遊戲,有些生態面臨著衰退的難題。

像是遊戲內設計的各種任務(國家武器、黃昏武器、各種跑腿委託),很多玩家即使創了新角也不會特別去解。戰術目標(國家任務)也是如此,如果官方沒有特別設計活動事件來緊急變更國任的話,日版玩家對戰術目標一點也不熱中。

有時會見到少數玩家會認真地在首都或大陸的軍團頻道上報告戰術目標的時間和完成次數,但效果並不好。

官方也很久沒有為國家商店設計新的防具和武器了,這也是玩家感到無聊的原因之一。

那,戰場獎勵星戒要用來作什麼?最有效的回收管道,就是遊樂場。用星戒購買銀幣中獎機率很明顯地比遊樂場金幣要低,不過也不至於低到讓人跳腳的黑心程度,存200R也能玩「一抽樂」。這次的BDFF特別輪盤允許玩家用銀幣,所以我沒有投資寶石,完全用銀幣賭。沒星戒或銀幣也無妨,把倉庫中的月夜輪盤兔子棒(雙手武器)拿去回收就有。

原先用寶石買的大劍,可以丟進冷凍庫了.....
第一抽......槓龜。把景品全部回收,繼續湊第二抽和第三抽的星戒。霍爾丁女王把光頭佬僅存的最後一根頭髮砍了(這段中獎動畫,台版不知道有沒有更新)。獎品揭曉......「聖騎士の剣」一把。這把大劍的造型,在BDFF武器系列中尚可接受。不用轉職就能用,也算是賭神保佑吧!

官方如果沒有對策的話,國家商店開張的可能性,短時間內不太可能增加,所以建議大家不要把國商裝備武器設定為優先目標。

上線時間允許的話,到競技場買入場券打重擊怪獸,積點換新武器也不錯喔!


4 則留言:

  1. 老實說輪盤這回事運氣還是佔第一..
    前幾天第2系列一出 , 買了500+60A去抽..
    結果一樣東西也沒中.. 朋友只花了銀幣抽3次就中兩套..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是自己想要的沒抽到,還是完全沒中大獎呢?
      我一直在猜想,人物創角時是不是有附帶一個隱藏的運氣值,每次登入就會上下浮動,影響鑲嵌數值或輪盤的中獎確率?只是亂猜而已.......XD

      刪除
  2. 我待的I服阿蓋 8月-12月(中間有斷過1.5個月) 只遇過一次沒開呢...
    這邊看到沒開店的消息 挺意外的

    回覆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