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11/5更新:紅葉集點戰 vs. 爆肝活動週

FEZ也感受到濃濃的秋意,牛頭有點礙眼......。
本週更新算是應景的國戰活動,簡言之也是個「打場集點數換獎勵」的例行公事。不過日版包裝得比較細心,而且有美感。把集點的概念換成「收集紅葉」,是不是比較詩情畫意一些呢?

11/5維修開機後,只要是參加任何戰爭(包括一般國戰以及編年史任務戰爭在內),就能獲得一張紅葉,累積足夠的紅葉就能在活動專屬網頁上換取獎勵道具。

獎品並不特別,但都是實用道具,像是鑲嵌、藥水、磨刀石、經驗報酬書、羽毛和壺......等等。收集滿20張紅葉就能換一張特銀券。

官方細心的地方在於:透過專屬網頁,玩家可以將獎勵道具自由分配給帳號內三個角色中的任何一人。如果角色A、B一共打了10場,換到的獎品可以指定給A、B,或者沒參戰過的C!

可以選擇給任一角色領取。沒參戰的角色也可。
領取獎品流程:
1. 到活動網頁登入
2. 確認紅葉數量,先以下拉選單(參考右圖)指定帳號内的角色,再受取其中的道具。
3. 回遊戲到獎品NPC處領取。

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為此特別去創了新角,那麼在專屬網頁上可以立刻看到名單,但是新角色第一次參戰後,紅葉要1小時之後才會發放。此後每30分鐘會更新一次。萬一你打完場後30分鐘內把角色砍了,就沒有點數了喔!

另外,紅葉等同於消費品,用掉就沒了。想要特銀券的玩家,請一次集滿20張紅葉再去換。

台版最近也有活動。不過企劃人員(還是工讀生?)深知台灣玩家愛爆肝的習性,活動設計得太簡單,恐怕沒兩天就被破關了,接下來兩週沒事做一直碎碎念,所以這次至少要集滿120點才會給玩家一整套的套裝,這下子就有事可忙了。

上回活動要150點也有人爆肝拿到全套,雖然近日內適逢期中考期,但要集滿絕對沒問題。無法集滿120點也有獎品,但是相形之下吸引力太低,有等於無,就略過不提。

這套在日版是定期輪盤景品,女裝男爵夫人(バロネス)吊帶襪造型頗受(男?)玩家喜愛,一直到現在都有人穿。男裝扣掉那頂花環帽也能混搭,是不錯的共通裝。

不過我不想被干擾塔虐待,pass....!!



5 則留言:

  1. 放心~現在台版不會有干擾

    都在國土互洗點數
    聽說有一場國戰打8分鐘結束的ˊ_>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如此。8分鐘打完,難道是傳說中的洗稱號場和奇美拉互炸嗎?

      刪除
    2. 大約是15分鐘一場啦
      除了點數之外~還可以考慮開星戒書喔XD

      刪除
  2. 這個活動的物品是不是在<受取>那邊拿到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先登入活動網頁,詳情本文有補充說明,請參考,謝謝!

      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