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週年慶來了!請準備好荷包...

萬眾矚目的週年慶,官方終於放出預告風聲了。雖然只是一則停機維修的公告,但可想而知,週年慶活動應該會跟往年一樣盛大,一樣會讓人破財...XD。

官方表示,這次的週年慶是「6週年慶」(6th Anniversary),如果從2006年12月21日Gamepot正式營運才開始算的話,今年的確是第6年。看來之前由Square Enix營運的時間,就沒計算進去了。

這次週年慶將會結合幾項活動,其中包括了「ソーメリー祭り」(So Merry Festival),以及「4大ブーストボーナス」(4大 Boost Bonus,應該是4個擴大規模的好康活動,像是經驗值和星戒加倍、儲值加碼回饋、免費轉職....等等),還有其他零零總總的花絮,屆時官方會開放專屬網站,詳細內容就要等週一開機後才有進一步消息了。

這次維修,也將會同時更換BDFF的輪盤景品。第一波的套裝下架,有想要的得快去抽;第二波套裝接著上架。此外,BDFF的武器仍會保留到第二彈輪盤。

目前的定期輪盤還沒有公告說要更換景品,所以應該維持不變。比照去年的慣例,官方應該會推出一系列足以讓人眼花撩亂的特別輪盤,另外可能還會有特別交換券,讓玩家兌換過去的絕版輪盤套裝和武器。

最近原本打算買張3D顯示卡升級備用電腦的硬體,看來要暫緩一陣子。總之,各位朋友現在可以開始存點賭本了。年底很可能又是一場賭國風雲囉!



7 則留言:

  1. 話說日本法規的限制,所以現在日版的輪盤都會寫出販賣期限。想知道下一次的擊劍拳鬥共通武器更新,只要拉到該輪盤頁面最底部就有了喔。

    回覆刪除
  2. 我等很久啦!!(銀彈準備

    回覆刪除
  3. 前幾天才剛花了3000羊...沒想到那麼快就有週年慶的消息
    錢包表示:吾命休矣(哭

    回覆刪除
  4. 好險還有留個600A=ˇ=

    是說整個忘記已經要年底了啊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寶石儲值有效期限是6個月喔,所以記得趕快用完.....XD

      刪除
    2. 沒關係XD 這個月才儲的所以不緊張w

      刪除
  5. 剛剛到官網看了一下BDFF第二彈的裝備,感覺上貼圖比第一彈的好?
    (女性共通裝的數量還真多...囧

    回覆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