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11/26 緊急停機維修 + BDFF特別輪盤第二彈

擊劍職業裝竟然是舞孃造型!不公平...!
週年慶活動專屬網頁已經公開了,滿滿的活動與排程,可以讓你痛快地玩上一個月。不過......下午4時(台灣時間下午3點)開機後,中央大陸剛剛更換過的5張地圖,大概是沒跟著做好調整,馬上出了狀況(個人猜想:用了舊地圖覆蓋?),結果必須緊急停機維修。維修時間預計要到當地時間下午6:30。是否會準時開機則不一定,希望不會拖太久。

順便一提,BDFF特別輪盤第二彈也上架了喔!一口氣提供9套防具,其中包括5種職業套裝和共通套裝(男女各一),女生共通套裝硬是比男生多了2套!官方果然還是偏心啊.....XD。

這次貼圖材質似乎比上一波細緻些。女裝不畏風寒,不是薄紗就是露背,其中防禦力最高、最強的共通裝,絕對就是「絕贊比基尼」(ブラボービキニ)了!不過附圖這套擊劍舞孃裝,也是很令人銷魂的.......( ′ ,_ゝ`)

活動第一天,開分身抽到BDFF的魔導具「クリストルの精霊エアリー」。精靈像一隻蝴蝶,樣子很好看捨不得直接回收,這表示我得轉職,還得重頭練等到LV20才能裝備。剛好最近經驗值5倍,打怪升等也很快。等月底免費轉職時再轉回大劍吧!


2 則留言:

  1. 其實女性共通套裝多了兩套 ...

    不過這次的裝備感覺比第一次的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提醒,已更正。出門前半小時趕寫兩篇網誌......果然容易出錯。

      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