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輪盤一抽樂:BDFF戰士裝入手

亞克隕石跡,是考驗步兵調度的地圖。
或許是賭性堅強之故,我還滿喜歡賭「一抽樂」的:就是只用一枚金幣或10枚銀幣去賭輪盤,肖想一抽就中好康。結局多半以槓龜作收,但是中了大獎絕對可以讓你的心情好上半天。

今天傍晚登入I鯖查訪,發現BDFF的活動還沒結束,因此I鯖菜鳥觀察員還有機會領到最終獎勵「遊樂場金幣」一枚。

和NPC談話,發現再兩場就滿15場戰爭,不難完成。在中央大陸待機,正好發現某戰場有人斷線,幸運擠進去後,沒幾分鐘就以敗北告終,又輸了。

I鯖霍爾丁國力還是有點悲情,觀察員新手任務解完後正式參戰,一開始前6場的戰績是:0勝6敗。還真是有點無言。

最後一場預約進亞克隕石跡守衛側,要從頭打到尾。I鯖觀察員還只有2X級,不只是菜鳥,還是個甲級貧戶!從沒在她身上投資過寶石,一直穿著低階商店貨,手持打蜘蛛掉落的大劍(蜘蛛為何會噴大劍?)。除了蹲礦、擴建之外,主要貢獻就是踴躍出召喚。

槓龜送套裝,感謝!
活動期間,要說絕對沒有擺爛場,是不可能的。亞克隕石跡開幕,守方主礦、副礦都一堆人頭,連40等盾戰都「掘專」,預告了悲劇的來臨。

我是個沒耐心坐不住的人,眼見一堆人蹲礦實在令人焦慮,敵人箭塔和侵蝕都蓋到據點前方F5位置了,還是出召喚吧!收了水出泰坦,準備砲轟建築賺點建築傷害。

才剛炸完一支侵蝕,對方騎士就蜂湧而至,我方騎士數量不足,完全沒有救援的效果,無奈解召,回副礦等待時機。

戴個髮型可以取代蓋頭蓋臉的頭盔。
主礦礦工太多,中盤就完全被吸乾了,於是全部擠到副礦來繼續蹲。我計畫收水續出泰坦,主要的想法是多少挽回一下落後太多的支配領域,可惜戰術失敗:因為亞克隕石跡這張地圖敵方戰力強的話就會直接壓到據點前的F4,騎士也保護不了,光是步兵就能吃掉泰坦,瀕死只有解召撤退。

尾盤守方士氣更加低落,整個龜縮在左下方的領域,兩面受敵。輸了整整一條血量後,被虐時間終了。

整理完心情回首都,和BDFF活動NPC談話,確認滿15場,領到遊樂場金幣一枚。有些人會存起來等到湊多一些再去試手氣,我就沒那耐心慢慢等了。

理論上,輪盤的中獎機率是獨立事件,毎一抽的機率應該是相同的。抱著這個信念,我點了賭場介紹兔女郎直接傳送到賭場內。

盤算一下:定期輪盤容易抽到非本職的防具和武器,BDFF應該是共通裝輪盤吧!我又錯了。BDFF的輪盤防具,原來是職業裝。官網有很清楚的解說,但我從沒仔細看過,以為按照過去經驗,必是共通裝。

只有一次機會,照例還是選霍爾丁女王。動畫演出......oops,標準槓龜動畫。但女王送出的獎品是......暗黑騎士(女)套裝!

這就是一抽樂的樂趣。

領到獎品後立刻拆封,裝備起來後發現防禦值是滿的,才知道原來是戰士裝。省了一筆強化開銷,真是太好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防具的貼圖材質實在是不怎麼精細,整體看來很模糊、暗沈混濁感很重。不過金幣免費,這套等於是官方贈送的,還是不要太挑嘴,有得穿就是賭神保佑了。



後記:

11/19維修後開機有新職業裝上架,決定賭一把。於是就把這套「歐罵罵」裝回收了(好像穿著上戰場不到三回),得640R,算算可抽三次。

結果:槓龜。

把景品也一口氣回收了,再湊成10枚銀幣抽最後一次。

結果:リヴァーレ共通裝!

最後等於是用BDFF戰士裝去跟賭場換了一套共通裝來替換。雖然還要負擔強化防具的費用,不過I鯖觀察員只要找到適用的武器就可以隨意轉職了,還算是可以接受的成果。


8 則留言:

  1. 貼圖真的好混不過還是恭喜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剛剛才發現下週要更新定期輪盤。貼圖好看多了......XD

      刪除
  2. 金幣是什麼活動拿的?
    要創新角色才有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BDFF活動,打場每滿3、6、9、12、15場都有獎勵。滿15場會送遊樂場金幣一枚。活動只到週ㄧ維修時間前喔!所有角色符合規定都能參加,不一定要新創角色。

      詳情可參考官網專屬網頁。

      刪除
  3. 沒魚蝦也好啦 等賺多一點R 可以當掉轉別套XD

    回覆刪除
  4. 詢問一下BLOG主I服的國家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I鯖觀察員在霍爾丁創角,目前才24級而已.....XD

      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