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11/12更新:OVERMISSION! 每日戰爭

活動特色是不求多,但至少要每天打卡一次...
開始覺得FEZ有點像是Everquest了,每次更新都有打不完的任務。今天開機後,有些活動告一段落,下台鞠躬,不過玩家不是就沒事做了,因為官方又搞出個新活動:OVERMISSION

這次活動張力稍微降低了一些,因為條件實在是很寬鬆:每天上線打一場國戰以上就算解完,一般國戰或任務戰爭都可以,重點在於每日上線累積成就。簡單地說,就是打卡上班蓋印章啦!

沒辦法每日打卡還是有機會領到好東西。
從11/12開機起一直到11/26維修前止,完成每日任務,都有不同的獎勵,戰績30分鐘內就會更新。東西還算豐富,但是沒上線打場的領不到當日獎品,就算隔天多打幾場也補不回來。活動時間的計算基礎都是跨日的,別忘了有1小時的時差,要注意。計算方式詳見官網

累積12日戰役,送遊樂場金幣一枚;完成全部成就的,可以拿到特殊稱號「生還者」。這次的稱號感覺比以往的帥氣,想要的人,不妨預約一下自己的空檔時間。

這幾天分別到三個伺服器去實戰觀察,戰場生態大致維持得不錯,即使是深夜或早上,也少有擺爛場,很多戰場勝負差距就在四分之一條血量之內,雙方都要很認真地廚步兵或認真地出召喚才行。雖然開場蹲礦人數有點嚇人,也看過一直貫骨的弓遊,除了我自己的勝率仍然持續低迷之外,大致上是OK的。

11/18週日深夜場橫跨三伺服器戰績結果:1勝5敗。之前話說得太滿了嗎?深夜打場果然問題多,還是早點上床睡比較健康......( ′ ,_ゝ`)

無聊之餘,打開官網稍微計算了一下:每日參戰一回,14天活動結束後,每名角色可以獲得近500枚星戒的等值獎勵!這還不包括羽毛、壺、特銀券、金幣這四種用星戒買不到的實用道具呢!


11/25後記
集點打場很累,但是打卡全勤,其實也不是那麼簡單。只要有一天有事忙不能上線,全勤獎特殊稱號「生還者」就拿不到了,有的角色更是第一天就缺席。接下來的策略就是盡可能安排角色至少能換到一張特銀券(出席9天)了。出席12天更好,能換到一枚遊樂場金幣,建議最好留到週一看看週年慶活動如何再做打算。








4 則留言:

  1. 日版好多了
    台版這4週的活動真的就是爆肝任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日版玩家玩分身的很多,這種玩法也可開分身洗點東西,戰場生態會變怎樣還很難說...XD

      刪除
  2. 台版還不能打傭兵...
    我覺得台版洗點更嚴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我看K島和哈拉版的發文和回應,覺得最近還是不要回台版比較好。

      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