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6/23更新:古典輪盤 vs. 定期輪盤確率大不同

想讓I或J鯖的角色都穿到夏之心
維修開機時間剛過,我也剛寫完上一篇網誌談新瓢簞地圖宣戰點,順便登入官網看看新輪盤。猛一看還以為官網被回溯了。

這一切都是黑橘的陰謀啦!(咦?)
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維納爾古典輪盤(Vilano Roulette Classic)都是曾經實裝過的輪盤景品。2011年仲夏時節我初到日版時,其中第一套(Vol. 1)同樣一系列定期輪盤剛剛才下架。

所幸這一整套設計不論是造型或配色都極具特色,還自帶「獸耳」,因此大受歡迎。後來成為玩家票選的人氣套裝,今天才有機會入選古典輪盤第一彈。

過去,想要擁有已下架輪盤套裝或武器,唯一的方式是等到年度活動輪盤,抽中「特別交換券」才有機會。現在官方似乎改變主意,打算用「再販」的方式開闢新財源了。也就是說,現在玩家有兩套輪盤可以抽,一個是定期輪盤,另一個則是古典輪盤。

本次維修同步更新的定期輪盤是擊劍、拳鬥、以及武器系列,和上個月更新的戰士、遊俠、魔導套裝加起來全員到齊。

古典輪盤一口氣推出兩套,台版過去都有販售(有些明明是超級漂亮的輪盤裝卻丟寶石商店)。想重溫舊夢,重新穿上「橘洽洽」原色版(本名有人還記得嗎?女生叫做雷烏裡姆;男生叫做拖雷米姆)的玩家,千萬不要放過....XDDD

古典輪盤Vol.2 因為太古典了,所以有釘宮聲音券但沒擊劍、拳鬥的套裝和專屬武器,要注意。

兩邊都頗有看頭,現在買輪盤用的長方形金幣又有特價,想要押哪邊,請自己決定。比較令人擔心的是,這類行銷手法能撐多久。不知日版營運商的經營狀況是否穩定?

現在只想著另一件事:大家不要跟我的夏之心套裝撞衫呀~!

抽到夏之心的人好像還不少...... 
第二天早上決定參戰!不是去戰場,是賭場.......。首先拜訪網拍賣場購入WebMoney,原本準備讓兩個帳號各抽3000點,買完臨時變卦,決定讓同一個帳號下的兩個角色上場來添購補給品,看看能不能順便拿幾件輪盤裝備。

隨古典輪盤開張的還有另一個優待活動,只要找賭場大廳中的金牛角大叔,在7/07前就能用優待價格購買輪盤金幣,「11抽只要180A」。

但是,金牛角大叔賣的兩種特價組合,每個角色只能各買入一次。還想繼續下注的,只能在原來的商店中用原價購買。

逛K島耳聞古典輪盤「超難轉」,不過賭徒看到好東西是不會被嚇跑的,吃了秤砣鐵了心,非抽到夏之心套裝不可!

賭神好像有感應,於是第一次11抽連開,就大發慈悲地直接給了一套「夏之心」女戰裝。很好很好,不過其餘10件幾乎全都是次級雜貨,連防禦鑲嵌石都沒有實在小氣。

接著立刻換盾戰上來繼續古典輪盤之旅,輪盤一次全開......噴淚了:11抽中0(初音ミク輪盤也沒這麼慘!)。做完資源回收後繼續單抽到用光所有銀幣,戰績依然掛零。

怒找金牛角大叔用掉5抽90A的額度,終於出了一套古典盾戰組。這一系列武器也是當年輪盤的熱門商品,抽中本職武器,拆開馬上就能用,這應該是玩FEZ的小小確幸?

算算剩下的寶石扣掉新髮型採購金,最多還能買一次5抽優待票,於是再度更換角色轉換手氣。夏之心套裝已經入手,古典輪盤不適合花太多寶石,決定轉移目標到定期輪盤,希望手氣能跟著翻轉。

結果出來了......5抽中3。60%的確率?潮爽der!終於體會到與定期輪盤相比,古典輪盤有多難中獎了。

本職戰士裝終於入手。
盤點景品,輪盤戰果其實不怎麼樣。兩個角色都買了相同數量(11+5)的優待金幣籌碼,最後只留下戰士裝備,非本職一律回收,但是回收銀幣並沒有抽中像是水樹奈奈、釘宮聲音券的好東西。堅持只要戰士(共通)裝備,付出代價真不小,很多武防具連裝備的機會都沒有就再見了(水樹奈奈聲音券最終還是被倉庫分身抽到了)。

6/23定期輪盤,所有職業套裝都有一件「小披肩」。共通套裝也有,但只有它的披肩是半透明的,所以駕駛員的視線得以暢行無阻,直接欣賞背影,非常好的設計。其他元素像是皮帶、鐵環、蕾絲網襪、半透明薄紗......完全是SM女王的氣勢嘛!

不過實在抽到太多套共通裝了,強化結晶根本不夠用,拆開試穿拍個照片存檔後,先暫時收入庫存,等打場賺到足夠的星戒再來處置。

9/17更新:星戒一直存不起來,一直等到9/17才把三件部位衝到防禦上限.......。

定期輪盤共通裝リストリ,命名待考。
所有職業的披肩只有此套是半透明薄紗...



















3 則留言:

  1. 這次的輪盤儲直了2000Webmoney來抽獎
    7抽(5金幣+20張銀幣)裡面就有一套りストり的共通裝和一把弓武器

    上次又是共通裝的巫女裝 這次又是共通裝(・ω・)....
    不過整體來看還不錯看

    回覆刪除
  2. 古典輪盤人氣度高,奇貨可居,聽說超難抽的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點數還購 我就再抽5次 結果摃龜....

      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