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等這場戰爭結束後我就要回鄉下結婚了......

今年遊戲規則略有不同喔....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這個「ACG經典橋段」的啟發?總之,FEZ中的新娘每年6月都要結一次婚。

今年也不例外,或許6月真的是一個非常適合結婚的季節吧!

今年的婚期要等到6/23(一)定期維修後才會展開,不過前一個禮拜你就能先看到新娘子迫不及待地站在首都向眾人宣告喜訊了。

打場之餘,找時間和她說說話,可以拿到贈品喔!準新娘的小禮物雖說只是三顆EX鑲嵌石,每個角色限領一次,但是能力全面提昇,參加戰場,一次全部嗑下去,威力不可小覷。


「愛的婚禮(ラブマリッジ)」活動,今年和過去略有不同,流程如下:

1. 活動開始,先找新娘NPC談話。新娘位置,請參考官方公布的位置座標(右圖)。

2. 參戰(一般國戰和任務戰爭皆可),每場戰鬥可以獲得戰爭的報酬,請在首都中找受取NPC(收信的NPC)領取隨機三種寶石的原石,分別是:永遠的原石、情熱的原石、不屈的原石。戰場剛結束時跳出來的戰績視窗中也有個「領取報酬」的選項,點擊寶箱後會隨機開出原石。不過道具還是要回首都才能領。

2013年新娘裝(粉紅新色)
3. 集滿三種寶石原石,找新郎NPC對話,可以獲得新款結婚禮服(2013年推出新色)。從第二次任務開始,可以選擇容貌變更券和經典版結婚禮服其一。新郎位置在此

4. 任務寶石可以交易,所以一直收集不齊的朋友們,不妨到遊樂場去找玩家交換。拿到太多原石的朋友也可以找新娘NPC,換取好用的EX鑲嵌石。

5. 萬一上場鑲嵌不夠用怎辦?這三種寶石原石可以當做鑲嵌石使用喔!(後記:6/26,活動第三天官方發出公告表示「情熱的原石、不屈的原石」的鑲嵌屬性與道具說明文字不同,實際上剛好顛倒。6/30更新時將會修正)。
永不退流行的白色新娘裝。

今年的新人,如果能順利成婚的話......不知道有沒有新色禮服可以穿呢?

活動開始後,嘗試開了兩個角色輪流上線去測試,或許是官方設定的機率使然?前幾場不論勝敗一律都只給三種原石中的兩種,一直到第六戰勝場,才終於拿到關鍵的「情熱的原石」。

此時帶著三種原石去找新郎,就能換取套裝。說來難以置信,我在台版和日版歷經這麼多年,從未拿過白色新娘裝!這次還是先領一套經典的白色婚紗。另一位分身觀察員在奮鬥到第7場時終於拿到第三種原石,選另一種2013年粉紅色新娘裝剛剛好。

婚紗是共通裝,需要強化才能上前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